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生火车上打电话向母亲哭穷 醒来后腿上多了笔钱

2018年01月30日17:12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最近,一名英国23岁女大学生在坐火车时,打电话给母亲哭诉最近经济压力大,快撑不下去了。然后她在火车上睡着,没想到醒来后,腿上竟然多了一笔钱!

  这名女大学生名叫Ella Johannessen,去年毕业于利兹贝克特大学(Leeds Beckett University),她在脸书上分享了这次经历,感谢这位善良的陌生人,希望能借此找到这位好心人。

女生火车上打电话向母亲哭穷 醒来后腿上多了笔钱

  1月27日,Ella在伦敦国王十字车站(London Kings Cross)搭乘开往里兹(Leeds)的班车,途中,她给母亲打了一个电话,向母亲哭诉,自己的财务状况很紧张,并且银行卡有一笔35英镑的钱出了问题,经济压力非常大,她非常的难过。

女生火车上打电话向母亲哭穷 醒来后腿上多了笔钱

  随后她挂了电话,在座位上睡着了,大约半小时后,她醒来发现大腿上多了张纸巾,纸巾里包着大约100英镑(大约888元人民币)。Ella意识到是有好心人帮助了她,她感动得哭了。

女生火车上打电话向母亲哭穷 醒来后腿上多了笔钱

  目前Ella正在攻读研究生学位,为了专心学业,她辞掉了工作,这也让她经济状况陷入困境。而且最近她的银行账户出现问题,损失了35英镑(约310元人民币),她的经济状况更加困难了。

女生火车上打电话向母亲哭穷 醒来后腿上多了笔钱

  Ella说,她刚经历了可怕的18个月,她的父亲和爷爷奶奶都相继去世了。这名陌生人的善举,对她是很大的鼓舞。她非常感谢这名好心陌生人,希望能有人帮忙找到他,她想对他说声谢谢。

  这篇文章被分享了5100次,许多网友留言表示被这个故事感动。

  “愿上帝保佑为你做了这件事的人,愿他好人有好报。”

  “我希望你能找到他,不过我怀疑他还是愿意匿名,让他知道你的日子过得很开心就够了。”

  “不可思议,多么慷慨的神秘善人,希望你现在感觉好点了。”

文章关键词:Ella;醒来;母亲;女生;火车时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母亲称赞女婿帅气 Ella调侃:妈 你人真好(图)

    昨日, Ella老公赖斯翔在微博晒出起床照,虽然神气十足,但凌乱的头发遭到大家调侃。对此,有网友表示,“一家人好有爱”、“丈母娘看女婿就是特别特别喜欢”、“姐夫跟了姐姐之后也放弃治疗了”。

  • Ella证件照曝光 盘点女明星证件照谁最美?

    近日,Ella(陈嘉桦)因天气冷不小心感冒,生病一周仍未好转。

  • Ella自曝曾猛推怀孕贾静雯 将当孩子干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发行个人首张专辑《WHY NOT》选在5月10号母亲节举办台签唱会,原本以为会受到台风外围环流影响下大雨,前一晚还在脸书呼吁歌迷要带雨具,结果当天晴朗出大太阳。而她也和贾静雯因拍摄《信爱成瘾》MV结成好友,现在还会聊妈妈经。贾静雯二胎女儿还没出世,先获两位干妈:高圆圆和ELLA。

  • 金马奖颁奖典礼11月22登场 黄子佼Ella搭档主持

    Ella将主持金马51,她打趣说:“是抱着被网友骂的决心。”  黄子佼平均每年主持数十场两岸电影记者会、首映会,并与电影人有不少交流,不仅前年主持第23届金曲奖大获好评,更曾三度担任金马奖星光大道主持人、亚太影展星光大道主持人。” 

  • Ella《爱上缺角族》大尺度裸泳 与林柏宏谈姐弟恋

    由陈嘉桦(Ella)主演的电影《爱上缺角族》11日于台湾贡寮地区热拍,新浪娱乐直击片场,主要演员Ella、林柏宏、蔡振南(南哥)、林美照、应蔚民首度齐聚一堂。现场拍摄该片重头戏,蔡振南饰演的“铛共伯”对着众人大吼,指出每个人心中的缺角、伤口。

  • S.H.E合体为Ella庆生 Selina瘦身抢镜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现在各有工作,三人不太能像以前时刻黏在一起,最近能聚到一起帮Ella过生日的就是6月10号,因为Ella11日就要飞到内地工作数天。现在的S.H.E觉得简单平凡最重要,Hebe今年生日时3人相约去东京赏樱,Ella则预计生日聚会和丈夫有一个小旅行。

  • SHE姐妹聚会看自己演唱会 回忆满满笑开怀

    台湾人气女子组合SHE出道至今已经13周年了,13年来SHE为大家带来众多经典歌曲,三人之间的感情也十分深厚。据悉,2000年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因参加某比赛而被相中,之后将三人组成组合,2001年正式出道。

  • Ella演唱会夹胸挤乳沟

    为避免老公吃醋,Ella献唱二人的订情歌《厚脸皮》之余,还公然向老公飞吻大讲“我爱你”,非常恩爱。Ella跟Selina将“女生宿舍”说为“女生熟晒”,Hebe还因为提及“咪高峰”不慎爆出粗口谐音。

  • Ella当众夹胸挤乳沟 向老公示爱

    为避免老公吃醋,Ella献唱二人的订情歌《厚脸皮》之余,还公然向老公飞吻大讲“我爱你”,非常恩爱。

  • Ella美貌再进化 长发红唇美艳亮相大秀好身材

    9月3日,艺人Ella美貌再度进化,下午她为女性影展代言,穿着一身洋装以红唇美艳现身。Ella说自己下一步也很想要当导演,有个属于自己的作品,“但我一直很希望碰到好剧本,多演一点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