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Ella已顺利生子母子均安 “小劲宝”闪亮登场

2017年04月12日19:24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Ella(资料图)

  今日(4月12日)下午,有粉丝在微博爆料称“Ella已经生了!”腾讯娱乐向 SHE 所属的华研公司求证,华研回复称“谢谢大家的关心,Ella 已顺利生产,母子均安。”并表示 Ella 正在休息中,有消息会跟大家同步。

  Ella 和老公赖斯翔结婚快五年,一直恩爱有加,2016年10月22日晚,Ella 终于公布了自己有孕的消息,和粉丝分享喜悦。4月8日,Ella还上传了一段自己跳舞的视频,被称为“地表最强准妈妈”,将近临产期还跳舞,吓得 SHE 另一位成员Selina大呼“你这个疯婆子!”

  如今Ella 的宝贝儿子“劲宝”出生,让一众粉丝欢喜又感慨,这是 SHE 的第一位“团二代”,粉丝们在送上祝福之余纷纷调侃“另外两位干妈是不是正在喜极而泣呢~”“我甄我萱也升级当干妈啦!”(文/栩栩)

文章关键词:Ella;劲宝;母子均安;粉丝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准妈妈Ella正式公布胎儿性别:劲宝是男孩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微博](陈嘉桦)和老公赖斯翔结婚4年多,日前证实怀孕喜讯,把宝宝小名取为“劲宝”,19日赖斯翔秀出贤妻Ella做菜照。

  • Ella晒验孕棒正式宣布怀孕:把我憋惨了

    日前,Ella被曝怀孕,但却一直没有正面答复,只说时间到了会生。公司也称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22日晚,Ella终于在网上发文,晒出验孕棒正式宣布怀孕。我要大声的告诉大家:我怀孕了。(爸爸、妈妈、布丁和宝宝)我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 Ella米兰疑泄怀孕迹象 衣着宽松老公紧贴

    艺人Ella与老公赖斯翔结婚4年,近期终于传出疑似怀孕的喜讯,令不少粉丝留言献上祝贺。

  • 母亲称赞女婿帅气 Ella调侃:妈,你人真好

    昨日, Ella老公赖斯翔在微博晒出起床照,虽然神气十足,但凌乱的头发遭到大家调侃。对此,有网友表示,“一家人好有爱”、“丈母娘看女婿就是特别特别喜欢”、“姐夫跟了姐姐之后也放弃治疗了”。

  • 母亲称赞女婿帅气 Ella调侃:妈 你人真好(图)

    昨日, Ella老公赖斯翔在微博晒出起床照,虽然神气十足,但凌乱的头发遭到大家调侃。对此,有网友表示,“一家人好有爱”、“丈母娘看女婿就是特别特别喜欢”、“姐夫跟了姐姐之后也放弃治疗了”。

  • Ella证件照曝光 盘点女明星证件照谁最美?

    近日,Ella(陈嘉桦)因天气冷不小心感冒,生病一周仍未好转。

  • Ella自曝曾猛推怀孕贾静雯 将当孩子干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发行个人首张专辑《WHY NOT》选在5月10号母亲节举办台签唱会,原本以为会受到台风外围环流影响下大雨,前一晚还在脸书呼吁歌迷要带雨具,结果当天晴朗出大太阳。而她也和贾静雯因拍摄《信爱成瘾》MV结成好友,现在还会聊妈妈经。贾静雯二胎女儿还没出世,先获两位干妈:高圆圆和ELLA。

  • 金马奖颁奖典礼11月22登场 黄子佼Ella搭档主持

    Ella将主持金马51,她打趣说:“是抱着被网友骂的决心。”  黄子佼平均每年主持数十场两岸电影记者会、首映会,并与电影人有不少交流,不仅前年主持第23届金曲奖大获好评,更曾三度担任金马奖星光大道主持人、亚太影展星光大道主持人。” 

  • Ella《爱上缺角族》大尺度裸泳 与林柏宏谈姐弟恋

    由陈嘉桦(Ella)主演的电影《爱上缺角族》11日于台湾贡寮地区热拍,新浪娱乐直击片场,主要演员Ella、林柏宏、蔡振南(南哥)、林美照、应蔚民首度齐聚一堂。现场拍摄该片重头戏,蔡振南饰演的“铛共伯”对着众人大吼,指出每个人心中的缺角、伤口。

  • S.H.E合体为Ella庆生 Selina瘦身抢镜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现在各有工作,三人不太能像以前时刻黏在一起,最近能聚到一起帮Ella过生日的就是6月10号,因为Ella11日就要飞到内地工作数天。现在的S.H.E觉得简单平凡最重要,Hebe今年生日时3人相约去东京赏樱,Ella则预计生日聚会和丈夫有一个小旅行。

  • SHE姐妹聚会看自己演唱会 回忆满满笑开怀

    台湾人气女子组合SHE出道至今已经13周年了,13年来SHE为大家带来众多经典歌曲,三人之间的感情也十分深厚。据悉,2000年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因参加某比赛而被相中,之后将三人组成组合,2001年正式出道。

  • Ella演唱会夹胸挤乳沟

    为避免老公吃醋,Ella献唱二人的订情歌《厚脸皮》之余,还公然向老公飞吻大讲“我爱你”,非常恩爱。Ella跟Selina将“女生宿舍”说为“女生熟晒”,Hebe还因为提及“咪高峰”不慎爆出粗口谐音。

  • Ella当众夹胸挤乳沟 向老公示爱

    为避免老公吃醋,Ella献唱二人的订情歌《厚脸皮》之余,还公然向老公飞吻大讲“我爱你”,非常恩爱。

  • Ella美貌再进化 长发红唇美艳亮相大秀好身材

    9月3日,艺人Ella美貌再度进化,下午她为女性影展代言,穿着一身洋装以红唇美艳现身。Ella说自己下一步也很想要当导演,有个属于自己的作品,“但我一直很希望碰到好剧本,多演一点戏。

  • SHE为北京个唱健身秀身材 Ella将穿深V(图)

    S.H.E第四次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Together Forever”,自6月22日台北小巨蛋起跑,将陆续登陆北京、上海、澳门、香港及马来西亚等13个地区与城市。对于自己的新造型,Ella表示虽然第一次尝试这么大胆的造型难免有些害羞,但是歌迷给自己的热烈反馈却给了自己十足的信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