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婴出生15天被老鼠咬100多口 父母被判入狱5年

2018年02月02日18:17  来源:海外网

5034

1517533928526.jpg

  查尔斯·埃利奥特(左)和艾丽卡·施莱奥克(右)。(图片来源:哥伦比亚县警局)

  海外网2月2日电 当地时间周四(1日),美国阿肯色州一对夫妇被判入狱5年,因为他们的女儿在刚出生2周内竟被老鼠咬了100多口。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艾丽卡·施莱奥克(Erica Shryock)和查尔斯·埃利奥特(Charles Elliott)这对夫妇被指控虐待未成人罪,美国阿肯色州白玉兰镇哥伦比亚县法庭当地时间1日判定其有罪。

  据报道,2017年5月14日,这对夫妇发现其刚出生15天的女儿周身被老鼠咬了100多口。可怜的女婴额头上留下了1英寸(约2.54厘米)宽的啮咬类伤口,深可见骨,因此需要接受面部重塑手术。

  这对夫妇,母亲施莱奥克当时年仅17岁,父亲埃利奥特当时18岁。面对警方,两人的供述并不一致。父亲称大约清晨5点听到婴儿尖叫,母亲却称直到早上7点半才注意到婴儿有问题。两人一直在家等待,直到埃利奥特的母亲到来,才将婴儿送往医院。阿肯色州儿童医院的一名医生表示,该女婴很可能忍受了长达数小时的痛苦,而这对夫妇完全没有注意到。

  据报道,这对夫妇和另一名室友同住。警方进入其住处搜索时,在血迹斑斑的婴儿床内发现被血浸透的帽子和毯子,屋内有带血的老鼠足迹,床头柜上还有啮齿类动物的粪便。

  婴儿的母亲承认,在事发一周内,她曾使用合成大麻、大麻、冰毒,并服用泰诺混合可待因等处方药。婴儿父亲称,他在被捕前曾吸食大麻,并在过去数年间曾使用冰毒和合成大麻。

  这对夫妇称,他们知道家中有老鼠问题。据报道,两人童年时期曾遭受强奸和虐待,尽管有心理问题,两人仍被判定适合受审。婴儿父亲的养母称,他在成长过程中从一个寄养家庭被送往另一个寄养家庭,有着多重人格障碍,并称她也不知道这些问题究竟应该归咎于谁。

  据报道,两人将在304天后有资格获得假释,开始服刑后可以获得293天的刑期折抵。

  报道称,这对夫妇还有另外两个孩子,事发后已被送往阿肯色州人事服务部监护。目前尚不明确两个孩子身处何处,其幼子已被领养。

文章关键词:女婴;阿肯色州;入狱;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病婴被弃公园 旁边留信:下辈子努力赎罪

    根据《刑法》第二百六十一条规定,对于年老、年幼、患病或者其他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人,负有扶养义务而拒绝扶养,情节恶劣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 新生女婴被从13楼扔下 身上脐带还未剪断

    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北辰大道祥和居小区一高层北边的小广场上,居民们正在健身,突然,听见“嗵”的一声响,有物体从高层落下,掉在2单元门口的绿化带里。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小区时,警方还在现场勘查,很多群众聚集在小广场上议论这件事。

  • 新生儿被从13层楼扔下身亡 母亲35岁未婚已经出走

    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北辰大道祥和居小区一高层北边的小广场上,居民们正在健身,突然,听见“嗵”的一声响,有物体从高层落下,掉在2单元门口的绿化带里。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小区时,警方还在现场勘查,很多群众聚集在小广场上议论这件事。

  • 女婴先天皮肤缺失 体表10%无皮肤

    医生杨心波说,孩子一出生,就是先天性皮肤缺失症,这种病人是非常罕见,当时的面积相当于她身体的10%左右,主要分布在两个手,和两个下肢的内侧,很容易感染。如果特别严重的患儿,需要植皮手术来治疗,而乔乔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 夫妻长期地下室吸毒 毒烟害死2个月女婴

    台湾基隆一名31岁康姓女子与林男育有2个月大女婴,女婴在去年9月出生,不过,康女和林男竟不顾女儿,2人长期在地下室的密闭空间内施用安非他命,导致女儿于去年11月间失去呼吸心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