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年薪186万人民币!这名水电工赚的比英国首相多

2018年02月05日17:31  来源:海外网

5034

48DA0E5800000578-5348557-Plumber_Stephen_Fry_is_proof_of_just_how_lucrative_the_trade_can-a-1_1517754101696.jpg

  34岁的佛莱

  海外网2月5日电 近日,英国媒体报道了一名叫佛莱(Stephen Fry)的男子不仅年薪高达21万英镑(约合人名币186万元),还在伦敦最昂贵的地段拥有房产,而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名水电工人。据悉,这名水电工人的年收入竟然比英国首相还高出一多半。

  据《每日邮报》报道,34岁的佛莱(Stephen Fry)出身于蓝领阶层的家庭,父母分别为超市售货员及建筑工人。佛莱从17岁开始工作,当初在就业中心的推荐下,一开始他先进入水电行当学徒,四年后出师,当时每周收入有1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7元)。

  佛莱在一家名叫“Pimlico Plumbers”的水电公司工作,该公司目前约有225名员工,有一半员工的年薪在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8.7万元)以上,而年薪可以达到20万英镑以上的约有12人,佛莱就是其中之一。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虽然从事着一份十分普通的职业,但佛莱在伦敦最豪华的地段拥有房产,每年都在马尔代夫和加那利群岛享受豪华假期。

  佛莱每天的工作时间是从早上8点到傍晚6点,周末休息,一周有两天的时间必须处于随时待命的状态。“虽然我是公司里收入最多的水电工之一,但我也是其中最累的一个。”佛莱表示,每天他都必须依靠咖啡和提神饮料提振精神工作。

  目前佛莱的收入高于英国平均收入(2.7万英镑)的7倍以上,甚至比英国首相的收入还要高出一半多,而一名普通水电工的收入则与英国居民的平均收入差不多。

  据悉,在过去5年里,由于水管工人短缺,因此他们的工资增长了约25%。Pimlico公司的水管工每小时收费比许多竞争对手高,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他们的工人在工作时往往也比竞争对手的效率更高。

文章关键词:水电工;英国首相;年薪;房产;Fry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你的城市混不下去了?来这吧!

    幸好,上帝关上了所有的门,还会留一扇窗的。如果有一天真的混不下去了,就到这些地方续梦吧…… 去东京做地铁推手  因为客流量过大,东京地铁推手已然由兼职岗位转正成全职岗位。

  • 40岁水电工比基尼上街求婚 俘获海归白富美真心

    昨日中午11时50分许,在樟木头龙腾花园门前一条道路上,一名男子身穿红色女式比基尼,手持一束鲜花,步行在大街上,引来行人纷纷围观,拍照。

  • 40岁水电工穿比基尼求婚 俘获海归白富美真心

    ——— 廉先生  缘分的东西说不清,我就喜欢他单纯和善良的心态。——— 廖小姐母亲  南都讯 记者寇金明 昨日中午,樟木头龙腾花园门前道路上,一名男子身穿比基尼、手捧鲜花,步行前往龙威花园,引起路人围观。

  • 水电工忘关水龙头 楼下婚房惨成“水帘洞”

    8月29日,虞城县惠民小区5号楼2单元402室成了“水帘洞”,业主李文家中的天花板被泡坏,甚至木床因被水浸,也裂开了几条缝。原来,水电工在修旁边居民的水管时,忘了关水龙头,造成了这种现象。

  • 嫩模误信男网友为高富帅 献身裸照外流

    台湾一名E奶嫩模为进入演艺圈,误信自称“高富帅经纪人”的男人,网恋期间竟然寄了7张裸照给他,见面后得知对方矮肥邋遢。

  • 嫩模误信男网友为“高富帅” 裸照外流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名E奶嫩模为进入演艺圈,误信自称“高富帅经纪人”的男人,网恋期间竟然寄了7张裸照给他,见面后得知对方矮肥邋遢,居然还与他交往;后来男方威胁要公开她裸照,全案才曝光。据报道,现年24岁嫩模表示,她在脸书上认识一名自称是高富帅的演艺经纪人,两人在网络上谈起恋爱。

  • 误信男网友为“高富帅” 嫩模裸照外流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名E奶嫩模为进入演艺圈,误信自称“高富帅经纪人”的男人,网恋期间竟然寄了7张裸照给他,见面后得知对方矮肥邋遢,居然还与他交往;后来男方威胁要公开她裸照,全案才曝光。据报道,现年24岁嫩模表示,她在脸书上认识一名自称是高富帅的演艺经纪人,两人在网络上谈起恋爱。

  • 水电工

    具备较高的维修电工专业知识,钳工知识;变、配电设施的管理能力,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 4、具备较高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

  • 混不下去了就去这些地方打工吧!

    如果有一天真的混不下去了,就到这些地方续梦吧……去东京做地铁推手  因为客流量过大,东京地铁推手已然由兼职岗位转正成全职岗位。

  • 河南人新加坡打工:工作自由 税后挣10万

    何家冲90%以上的青壮年劳力自上个世纪末开始大规模外出务工,村民们的足迹遍及以北上广为中心的三大城市群。A:离乡千里,最挂念的还是家乡的饭菜,尤其是过年时制作的灌肠、腊肉、年糕,外面饭店里的山珍海味都比不上。

  • 河南人新加坡打工6年:工作自由 每年税后挣10万

    何家冲90%以上的青壮年劳力自上个世纪末开始大规模外出务工,村民们的足迹遍及以北上广为中心的三大城市群。A:离乡千里,最挂念的还是家乡的饭菜,尤其是过年时制作的灌肠、腊肉、年糕,外面饭店里的山珍海味都比不上。

  • 尼泊尔8.1级强震:至少6名中方人员在尼境内遇难

    据央视报道,据最新消息,在尼泊尔境内的一个水电工地有两名中方人员遇难。目前,至少有六名中方人员在尼泊尔境内遇难。据报道,尼泊尔警方称,地震已致2889人死亡。

  • 装修人工费今年大涨

    主要是源于人工费和原材料的上涨明显,尤其是泥工、木工、水电工等工种,成熟有经验的师傅越来越少,装修工人青黄不接,价格都涨得厉害。人工费在装修总造价中的占比达40%左右,人工费的上涨必然导致装饰公司报价的上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