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14岁男孩两年产下20个鸡蛋 医生表示束手无策

2018年02月22日14:46  来源:北青网

5034

14岁男孩两年产下20个鸡蛋 医生表示束手无策

  北青网讯 印尼14岁男孩阿克马尔从2016年开始定期“下蛋”,目前为止已经产下20个鸡蛋。

  因为这个疾病,阿克马尔被多次送往医院,甚至曾在医生面前“生”下两个蛋。

  医生们对这种古怪的“行为”感到不解,“按理说鸡蛋是不可能在人体内形成的。”医生表示。他们曾切开这些蛋,发现里面的东西或全是蛋黄,或全是蛋白。

  阿克马尔的父亲告诉当地媒体:“两年前他开始产下鸡蛋,到目前为止总共20个了。”

  医生们对阿克马尔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隔离观察,并给他做了X光检查进行研究。他们想要观察鸡蛋是否会在男孩体内自然形成。

  该医院的发言人Muhammad Taslim说:“我们怀疑这些鸡蛋是被故意塞进了阿克马尔的直肠。但我们并没有直接证据。”而去年的研究表明,男孩产下的确实是鸡蛋。

  进一步的研究仍在继续。

文章关键词:医生;鸡蛋;男孩;行为;隔离观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特大假药案:医生牵线 一盒抗癌药获利上万元

    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和深圳市市场稽查局的检验鉴定,涉案的抗癌药抗肿瘤药中,有的不含有效成分,有的属于未经批准。

  • 医生自制中药丸致人死检方不起诉 上级检察院复查

    吉林省白山市女子陈雷红服用医生自制中药丸后中毒死亡一案有了新进展。抚松县公安局以涉案医生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抚松县检察院认为此案证据不足,对涉案医生作出不起诉决定,陈雷红家属不服,向白山市检察院申诉。

  • 医生“敢于担责”当成社会常态

    这位医生自觉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主动承担责任,这种行为不仅是一种勇气,也是一种负责的体现,但是却不是出于对法规的理解和执行,也并非医疗常态,而是一种个人道德自觉和医疗素养,而且这种自觉和素养很多时候只是个例。

  • 年底别生病!医生抱怨医院不愿收病人 称要严控耗材

    在广州,医用耗材的采购,依然实行单独的招标采购,与药品的集中采购相比,这一领域的腐败空间更大。国家卫计委2016年全国财务年报数据显示,公立医院的百元医疗收入(不含药品收入)消耗卫生材料29.08元。

  • 给予医生救治主动权可避免医患“双输”

    在病情与生命的危急关头,时间就是一切,也应当当机立断,是容不得耽误救治时机的。救死扶伤作为医生的天职,就应该赋予他们应有的救治权,使其没有后顾之忧地及时投入到紧急救治中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