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幸福返程路:爸妈给装的后备箱

2018年02月22日07:3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034

  图片来自微博网友

  人民网郑州2月21日电 (侯琳琳)初六,假期进入尾声,人们开始陆续返程。不少网友晒出爸妈给装的后备箱和行李箱:鸡鸭、香肠、糕点、大米、菜籽油……特点都一样——装得满!网友:不同的老家,同一个妈!可行李箱再大,也装不下父母的爱,一点一滴都是无尽的不舍和牵挂。

  看完有些许的伤感,让我们离开的脚步放慢一些,抽时间多陪陪爸妈!离家前,爸妈给你的行李箱和后备箱里,都装着什么?你想对爸妈说点啥?这世上,唯父母之爱,不求回报,不遗余力。

  网友表示:

  @蓝黑小狼花园:我是半个月回家一趟,每次都这样…[允悲]家里连一根玉米都给我带着

  @Share撩汉秘籍的仙女:每次小包回去 大包小包回来[心]

  @投稿局:我们家沒有车,但很爱很爱她

  @韩晴沫沫_:每次离家,永远都是妈妈的牵挂![悲伤][悲伤][心][心]

  @遗忘的月光被遗忘:从来不敢想爸妈有一天会离开自己,想起来就害怕,不敢想

  @感情:晚回来一些吧,在家多陪陪妈妈[心][心][心]

  @花季未了迪小暖:每次回家,爸爸妈妈恨不得把茶几上的水果都让你带走。去年给我准备的坚果我现在都没吃完,今年又给我准备了新的。晚上刚跟爸爸妈妈告别,只求他们健康平安

文章关键词:后备箱;图片;返程路;截图;行李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辆后备箱突然伸出一只手在求救?车主:乘客的鸭子

     11月12日晚8时许,滨江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看到前面车后备箱露出一个东西,好像是一只手。民警范富强马上驾车赶往现场,同时电话联系报警人了解情况,据报警人称是在江南大道龙湖天街附近的路口等红灯时,看到前面车后备箱露出一个疑似手的东西。

  • 保时捷后备箱大开装十几沓钱 警察守半小时

    2017年10月13日下午6时许,神木市某商铺门口,一辆棕色保时捷的后备箱大开,车门未锁,而且后备箱还放着十几沓钱,路过的热心群众看到后报了警,后神木刑警大队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 小伙开车回城上班打开后备箱惊呆了 网友:是亲妈

    地里种着的辣椒也是小成经常心心念念的食物之一。@妞妞吃鱼:放个假,吃的滚圆回去,还捎带满满一后备箱…还有,妈妈刷的鞋子超白,表白比心。

  • 老婆和娃藏后备箱 男子开5座车一家七口去旅游

    为了躲避超员的事实,竟让妻子抱着孩子躲在后备箱中,并用棉被作为掩护,这一幕就发生在今日上午的渝昆高速公路四川冠英站,但男子的行为还是没能逃过高速交警的法眼。

  • 男子驱车近2000公里会女友 后备箱还载着妻子尸体

    德克兰的女友丹蜜卡·拉克(Demika Rucker)表示,在大约17小时的行驶后,德克兰于14日下午3点半左右到达曼斯菲尔德。目前,德克兰被指控拘捕、妨碍公务和第五级的重罪——虐待尸体。曼斯菲尔德的警方和锡达山的警方现在正在联合调查这一事件。

  • 两女童钻进车中玩耍 被锁后备箱窒息身亡

    绵竹市什地镇五方村8岁的玲玲(化名)与6岁的堂妹兮兮(化名)两家相邻。“儿子发现车内的墨镜摆放位置不对,就说‘遭了’,连忙打开汽车后备箱,两个娃娃就躺在里面。后备箱处于密闭环境,喊话可以引起周围人注意,但效果并不明显,部分汽车后备箱备用工具箱里面有安全锤,可以用安全锤敲击车体引起周围人注意,然后求救。

  • 济南高温35度 大妈在汽车后备箱上烧烤

    2016年6月17日,山东济南,按察司街上,一位大妈在汽车后备箱上烤肉、烤虾、煎鸡蛋,吸引众人眼球。现场,生肉、生虾、生鸡蛋放在滚热的后备箱上,待1个小时后,车厢上虾肉被烤熟变红,鸡蛋也凝固成“荷包蛋”。

  • 小车后备箱露出人腿

    汉阳区江堤中路1月15日中午时分出现如此一幕:一辆小车正在行驶,而它的后备厢里竟露出两条人腿,实在让人心惊胆颤。

  • 郑州街头一电动车后备箱爬满蜜蜂 系因蜂王选错"山寨"

    一对养蜂老夫妇赶来,将群蜂“收”走。“我赶过去的时候,这辆黄色的电动车后备箱上,已经被蜜蜂包裹了厚厚一层,密密麻麻,成千上万,根本数不清。考虑到商场进出的顾客较多,商场周边又是居民区,如果贸然驱赶,一旦惹怒群蜂,周围的人会受到攻击。

  • 车主必看:夏季后备箱不能放哪些东西?

    我们知道,车内暴晒后的矿泉水是安全的,并不会析出有害物质。但还是建议车主要尽可能少喝暴晒后的矿泉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