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常州一律师身负三十多刀死于家中 警方复核认定自杀

2018年02月28日07:56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日(27日)晚间,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通报“律师死于家中”一事称,经过常州市公安局复核,维持自杀结论。

  江苏当地媒体报道,大年初三(2月18日),金坛一名律师身中30多刀,死在家中。死者姓吴,今年49岁,是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金坛警方接报后,对现场进行勘察,认定死者为自杀。

  身中三十多刀,认定为自杀,律师死亡事件引发争议。

  今日晚间,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分局通报称,2月18日7时许,警方接到王某某报警,称其早上起床发现,女婿吴某某死在家中。

  接报后,金坛分局刑警大队技术员和法医赶赴现场勘查。勘查发现,现场门窗完好,无外来人员足迹,无明显打斗痕迹。当日上午,法医对死者进行尸表检查。检查发现,死者损伤位于额部、枕部、颈前部、项部、左腕前侧、腹部,均为密集平行排列、深浅不一的砍、切伤,创口均位于其右手可及部位,有试切创,无中毒征象,无捆绑约束痕迹,无挣扎抵抗伤,损伤对应部位衣服无破损。尸体右手旁的菜刀上未检出死者以外人员的痕迹物证,毒物检验未见异常,也未检出乙醇成份。

  综合现场勘查、尸体检验、调查走访等情况分析,警方认定,死者吴某某体表损伤符合自己形成,排除他杀。自杀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月26日,常州市公安局抽调警力组成工作赶赴金坛,重点对现场进行复勘,对尸体进行解剖检验,确定吴某某系失血性休克死亡。结合前期现场勘查、尸体检验、物证检验、毒物检验和调查走访,维持“排除他杀”的结论。

文章关键词:警方;自杀;金坛;复核;死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妻管严败光年货钱谎称被抢 还捅自己一刀

    2月6日,成都邛崃警方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在电话中他气喘吁吁地表示,自己在路上遭到了抢劫,还被捅了一刀。警方也提醒,谎报警情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违者将被处以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 福建一夫妇涉嫌非法吸储3.9亿 警方吁投资者配合取证

    2月6日19时许,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曾某强、杨某华夫妇在福建泉州警方押解下,抵达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出逃越南的犯罪嫌疑人曾某强、杨某华夫妇经中越警方合作抓捕正式归案。1月19日,泉州警方对犯罪嫌疑人曾某强、杨某华二人办理刑拘并上网追逃,并派出追逃小组赶赴广西、南宁等地开展追逃。

  • 意大利女孩罐装可乐喝出虫 警方出动调查可乐来源

    记者 王莉兰]法国“欧洲时报”1月18日援引意大利《共和国报》报道称,意大利巴里省安德里亚市(Andria)一名女孩在罐装可乐中喝出一条蠕虫,女孩随后被送往医院。据报道,近日,安德里亚市一名12岁女孩在喝可乐的时候发现嘴里有虫子,吐出后发现是一条蠕虫。

  • 14岁少女留诀别信后出走 警方全城搜索4小时找回

    1月12日19时许,贵州贵阳乌当区14岁的女孩小雪(化名)放学后却迟迟没有回家,老师同学不知道她的去向。刑侦民警调取视频监控,沿着小雪离开小美家的方向,一路追踪寻找。

  • 警方发布“龙绥国际”诈骗预警:以扶贫为幌子诈骗

    以扶贫为幌子拉群实施诈骗;主要在小城市及农村地区活动;凉山州警方经向民政部门了解,国家并未组织“亮剑项目”用于精准扶贫,该项目涉嫌传销、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对此,四川凉山州警方表示,为防止事态扩大,目前已前往辖区内乡镇和村社进行走访宣传,防止群众上当受骗。

  • 警方称纽约曼哈顿爆炸案为恐袭 嫌犯受ISIS启发

    当地时间11日,位于纽约曼哈顿市区的纽新航港局客运总站发生爆炸。纽约警方确认,曼哈顿客运总站爆炸案嫌疑人是一名来自布鲁克林的27岁男性,名为Akayed Ullah。据了解,纽新航港局客运总站是美国最大汽车站,年客流量超6500万人次。

  • 骗子又玩花招 诈骗团伙利用虚拟平台炒外汇骗5000万

    调查中发现“河南兴耀恒得商贸有限公司”使用的外汇交易平台是其上线公司“河南中佰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佰文公司)经营推广的。专案民警最终通过受害人汇款的电子订单号查询到受害人的资金通过第三方支付通道,进入一个名叫“郑州蓝之灵商贸有限公司”的账户内。

  • 湖南蓝山13岁女孩被邻居强奸产子 警方正通缉疑犯

    针对湖南永州市蓝山县13岁女孩英英(化名)被强奸后产下女婴一事,11月29日晚,该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独家通报了这一案情,经警方初步查明,该案犯罪嫌疑人为黄某立。目前,当地警方进一步调查取证的同时,正全力缉拿犯罪嫌疑人黄某立。

  • 媒体:虐童事件掉入“质疑比回答快”的魔咒 该咋办

    警方28日晚间对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做了新的情况通报,证实该幼儿园教师刘某某因部分儿童不按时睡觉,遂采用缝衣针扎的方式进行“管教”,现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上演了老套的互联网故事:一个涉及民生的摩擦,官方介入后,汹涌的舆论接着发酵,官方自己最后深陷其中。

  • 信阳一商场深夜“贼出没” 警方来了个瓮中捉鳖

    不料这一幕被商场的保安通过视频监控看得一清二楚,”进贼了!“商场保安第一时间拨打了110报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