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63岁男子欲找新老婆给对方2.5万 结果未婚妻失联了

2018年03月16日16:35  来源:海南在线

5034

  女方写下的承诺书。

  “她说她是儋州东成镇长坡墟高荣村的村民,可是我前后来了5次却怎么也找不到她。”3月15日,家住澄迈县的63岁男子李强(化名)来到儋州市寻找自己的未婚妻阿珍(化名)。而谈起他所谓的未婚妻,他的手头没有一张相片,有的只是一打厚厚的转账单和未婚妻的生辰八字。

  李强说,他是澄迈人,家中的老伴身患重病,加之自己又无子嗣,家人都希望他早做准备,找个贴心人过日子。2017年3月5日,在媒婆的介绍下,他与自称是儋州市东成镇长坡墟高荣村34岁已离异的阿珍认识。

  “当初想找个老婆,一方面是希望她能照顾我身患重病的老伴,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为自己延续香火。”李强说,女方自称已离异独自带着两个女儿生活,他对女方非常满意,而对方也了解他家的情况。

  “她说愿意与我一同生活,我也表示愿意抚养她的两个女儿。在交往了4个多月后,为了表决心她甚至还写下了承诺书。”李强说,他感觉自己亏欠女方太多,因此女方提出的要求他无不满足。

  在确定恋爱关系后,女方便开始以孩子需要缴学费、家庭生活开支等原因向李强索要钱财,先后共索取2.5万余元。

  “2017年5月26日,我带着2000元彩礼来到儋州交给她的母亲。”李强说,当时给彩礼的时候他希望去女方家看看,但是对方拒绝了,要求媒婆必须一同前来,而恰巧媒婆称家中有急事无法前去,无奈之下,当天李强只能在儋州汽车总站将彩礼钱交给阿珍的母亲。

  一个月后,女方家送来生辰八字让李强选取结婚的日子,同时要求他再次支付4800元礼金。

  “当时我已经被高兴冲昏了头脑,哪里顾得上想那么多,稀里糊涂的就给了她4800元。”李强说,后来女方总是以各种理由迟迟不愿与他同居,反倒是以多种理由继续向他索取财物。

  “去年9月7日,她连连发来短信对我说,她生病了需要到广州去治疗,需要一笔钱。”李强说,女方迟迟不愿同居让他心生怀疑,因此他并不愿意继续汇款,却不想此后女方的电话便成了空号。

  “女方突然失联,我只能去找媒婆,却不想媒婆也躲了起来。”李强无奈地说,女方曾说自己是长坡墟高荣村人,但是他先后去过5次并没有找到人,曾有载客的摩的司机告诉他,也曾听说过此人。

  随后,记者通过李强提供的电话拨打过去,确实都是空号。不过,至于李强口中的阿珍到底是不是儋州市东成镇长坡墟高荣村人,他自己也没底。

  “她出来都是戴着口罩,而且我也没有看到她从村里出来过,只能暂且相信她了。”李强表示,目前他已向澄迈警方报案,希望能够挽回自己的损失。

文章关键词:失联;未婚妻;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6岁女中学生失联 疑因寒假作业没写完

    据了解,孩子今年16岁,离家前穿校服,银灰色棉服外套,黑色运动鞋,背黑色书包,方格雨伞,身高大概一米六五。

  • 19岁中国公民独自到柬埔寨自由行后失联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高度关注中国公民在柬失联事件。田玲说,使馆接到当事人国内家属联系后,随即与柬外国人求助热线等警方主管部门沟通,要求柬方全力查找当事人下落并确保其安全。

  • 台湾花莲地震9死266伤62失联 遇难者名单公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花莲县近海6日晚发生强震,目前已知造成9人遇难,266人受伤,62人失联。云门翠堤:戴世璋(男性、39岁)、杨丽蓉(大陆籍女性、47岁)、李杨琦(大陆籍女性、19岁)、余妃(大陆籍女性、39岁)、女性一名身份待查、江振昌(男性)。

  • 马来西亚高官:MH370搜寻船未失联 搜寻工作仍继续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7日在吉隆坡证实,搜寻MH370的美国海底勘探公司“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并未失联,搜寻工作仍在继续进行。2018年1月6日,马来西亚政府宣布批准美国海底探测公司“海洋无限”( Ocean Infinity )重启对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搜寻工作。

  • 江苏男生失联9天寻找未果 积雪下发现尸体

    1月30日,江苏新闻广播发了一条寻人启事,镇江一14岁初一学生失联7天,一直未归,全城帮忙寻找,依然杳无音信。民警发现该死者体貌特征与1月24号离家出走的润州实验初中学生郁某某相符,遂与其家属联系,经死者家属辨认,确认死者为郁某某。

  • 大三女生失联 曾多次给亲友发信息"救我"

    齐鲁理工学院一大三女生小方在国庆节假期失联,曾多次给朋友发信息称,“哥,救我”、“被监视,不要打电话,河北沧州”等内容。当日11时9分,小方还给她的的朋友小何发过短信:“被监视、我没人身自由”、“手机通常不在我身边”的消息。

  • 9人禁渔期出海捕捞失联18天 获救愿认罚

    不到半个月,该县公安局对该案中起主要作用的庄某等3人,以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 17岁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失联 父母:找不到不回国

    于林海,17岁,身高大概185cm,失踪时身穿Vetement飘带外套,里面穿着一件Verssace黑色T恤,脚穿黑色GZ高邦运动鞋,手拿黑色Fendi手包。

  • 海南一女大学生借款数万后失联十多天,警方调查称其去了天津

    2万元对于这个仅靠靠务农为生的小家庭来说,不是个小数目,可为了女儿的未来,谭成运咬咬牙,东拼西借凑到了钱,凑给女儿。在小玲失联后,谭成运也向辖区高校派出所报了警,警方调查回馈的信息,让谭成运一下子陷入了恐慌。

  • 甘肃陇南遭受暴雨袭击 已造成1人死亡8人失联

    8月6日晚22点许至8月7日凌晨7点,甘肃陇南市出现强降水天气。突发短时强降水引发的暴洪泥石流灾害,已造成文县1人死亡8人失联,其中:天池镇白马村死亡1人,失联1人;天池镇天池村失联5人;梨坪镇玉坪村失联2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