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监控记录下泰国机场安检员偷中国游客现金

2018年03月14日14:31  来源:网易新闻

5034

  3月12日下午,在泰国素万那普机场内,1名26岁的泰国女行李安检员因被举报偷盗游客财物在国际出发口行李安检处被捕,警方还从其外衣右边口袋里缴获40张100元人民币现金的赃物。

  警方从监控中看到,在国际出发口2区行李安检处,1名中国游客正在进行行李安检,游客把财物和包都放在了安检篮内,由行李安检员过X光安检,该名女行李检测员拉开包看到游客包内有现金,让其他篮先过,让装包的篮子放在自己身边,直到一个白色大袋子正要过安检机时,利用掩护空隙将现金迅速装到了自己的外衣口袋内。而这一切都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审讯人员提到,该中国游客安检之后发现钱不翼而飞,已经察觉,于是向工作人员举报求助,并指可能是安检处的女安检员,所以安检处上报查监控,警方随后对该女安检员实施了抓捕。该名被捕的女行李安检员面对警察承认了自己的偷盗行为,但辩称,自己偷东西是因为当时心情不好,并非故意要偷,工作两年来这是第一次作案。但警方对此说法表示了质疑,因为从监控录像来看,该女子偷盗手法十分娴熟,像职业偷手,所以之后警方还将对相关监控进行回放排查,看该女安检员还是否有过多次类似行为。

  素万那普机场副主任卡迪蓬表示,经了解,失主游客从素万那普机场乘机飞往中国,将会通过航空公司与其联系告知,并将财物归还。卡迪蓬也表示,自己已告知合作的安保公司此事及相关规定,如再有其他人员有类似行为,将会影响到未来双方的协议签署。至于偷游客财物的女安检员,将依法处置。

文章关键词:游客;安检员;机场;现金;泰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南三亚市长: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

    #全国两会#[三亚市长:让中外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海南省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1。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让中外游客舒心,重点引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主题乐园,打造美丽乡村,成为业态丰富的国际旅游胜地。

  • 中国游客在泰溺水致2死 失踪女游客仍未被找到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攀牙府泰蒙县纳戴海滩于当地时间2月23日发生的中国游客下海游泳,致2人死亡、1人失踪及2人受伤事件,目前失踪的中国女子YANG JUAN(27岁)仍没有找到。

  • 澳观光火车事故致中国游客重伤 列车暂禁厢外晃腿

    据澳洲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6日,澳大利亚墨尔本Menzies Creek的学院路(School Road)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载有15名游客的旅游巴士,与维州Puffing Billy观光列车相撞,并导致列车出轨。

  • 初春昆明鲜花盛开 游客徜徉花丛

    当日,昆明市海口镇一高山花园内多种鲜花盛开,民众扶老携幼结伴春游,欣赏美景。当日,昆明市海口镇一高山花园内多种鲜花盛开,民众扶老携幼结伴春游,欣赏美景。当日,昆明市海口镇一高山花园内多种鲜花盛开,民众扶老携幼结伴春游,欣赏美景。

  • 游客自觉监督更显文明素质

    最近几年,当游客出现不文明行为时,有些目击游客会“立存此照”,使用网络曝光或向有关部门直接举报,这种游客的自觉监督,彰显出了社会文明素质的提升。

  • 海南环保厅长回应"人满为患":游客不是多了是不够

    去年底,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贾治邦针对海南省环保问题表示,一些市县房地产企业指到哪儿,政府规划就跟到哪儿。现在,正筹划在海南岛中部地区建设国家公园,也是我国第一个热带雨林公园,出于环境保护的考虑,它至少划分为比如说像核心区、缓冲区、实验区和传统利用区。

  • 气愤!为拍照 几名游客翻越栏杆爬进龙门石窟

    央视新闻微博2月28日消息,2月19日,河南洛阳龙门石窟景区内,几名游客翻越栏杆进入石窟拍照,随后被保安制止。园区表示,将在易攀爬的地方放置防护栏、加装监控探头,并加大巡查保护力度。

  • 气愤!为拍照 游客翻越栏杆爬进龙门石窟

    央视新闻微博2月28日消息,2月19日,河南洛阳龙门石窟景区内,几名游客翻越栏杆进入石窟拍照,随后被保安制止。园区表示,将在易攀爬的地方放置防护栏、加装监控探头,并加大巡查保护力度。

  • 5名中国游客普吉岛游泳 2人溺亡1人失踪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2月23日晚,甘肃一赴泰国旅游团5名游客在普吉岛攀崖湾温泉酒店外海滩擅自下海游泳时发生意外,2名游客溺亡,2名游客正在抢救,1名游客失踪。

  • 游客堵在海南13小时后登船:死里逃生 比捡黄金激动

    2018年2月22日,航拍海口市新海港码头数千辆排队等待过海的滞留车辆。连日来,琼州海峡受大雾天气影响屡次封航,又恰逢春节自驾旅游车辆返程高峰,导致海口各港口出现大量滞留车辆,截至22日13时,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等待过海车辆共计11281辆。去的路程,他们花了约40个小时从重庆到了海南,按照计划20日返程,在上班前一天就能正常到家。

  • 万名游客大漠驼背上度春节

    2018年农历春节,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甘肃敦煌迎来了节日旅游高峰。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敦煌著名的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骑上骆驼,畅游敦煌鸣沙山,体验丝路风情、敦煌民俗,在大漠驼背上度过一个快乐的文化年、旅游年。

  • 游客被困海南:有人乱扔垃圾 车辆所到之处一片狼藉

    2月21日(初六)晚上8点,广州某饭店,杨帆的同事用一桌海南菜迎接刚从海口“逃”回来的她。一盒泡面、一罐八宝粥,杨帆返程32小时里的所有食物,都来自萍水相逢好心人的赠予。

  • 北京游客讲述台湾地震:睡着被震醒 逃生楼梯变形

    在统帅饭店现场获救的人员中,来自北京的孔女士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描述了地震发生时的场景和获救的经历:  “我们当时在五楼,睡着睡着,震得特别厉害就醒了。据台湾媒体报道,花莲县宣布在花莲县立体育馆设立临时收容中心,花莲今天(7号)停班停课。

  • 中国游客斯里兰卡乘火车将身体探出车外拍照受重伤

    据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消息,一名中国游客5日下午在由首都科伦坡驶往斯南部的一列火车上将头和身体探出车外拍照,造成头部受重伤,目前仍在抢救中。斯里兰卡火车通过的路口以及铁轨附近大多没有护栏,游客不要在铁轨附近散步、拍照或滞留,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 马尔代夫首都发生大规模集会 暂未有河南游客求助

    前天,国家旅游局发布旅游出行提示称,近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发生大规模集会活动,请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昨天,记者2月5日在国家旅游局官网上发现,外交部和中国驻马尔代夫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局势,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