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等公交摸女子胸部被拘:自称控制不住不止一次

2018年05月03日07:10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男子等公交时摸女子胸部被拘15日,自称控制不住已不止一次

  “4月30号早上,杭州城东一个公交车站,有个女的在等车的时候,旁边有个男的,突然摸了一下她的胸部。”

  女子等车,旁边男子摸了她的胸部

本文图均为 1818黄金眼微信公众号 图

  本文图均为 1818黄金眼微信公众号 图

  这是当时的监控,早上八点多,一名撑伞女子在杭州艮新天桥北公交车站等车,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就站在她的身后。男子在后面站了一会儿,似乎也在等车,先是走到站台后面,过几秒钟,又来到女子身后,忽然伸出右手,往女子胸前摸了一下,女子很生气,用伞打了男子两下,男子随后走下站台,穿过了马路。随后,女子报了警。

  “也是一路监控追踪,发现男子也没有走远,他是到了另外一个公交车站,继续等车,准备回家。”杭州江干区彭埠派出所民警徐婷说。

  男子交代,做这种事已不是第一次

  事发之后三四十分钟,彭埠派出所把正要回家的男子抓获。

  “男子是来杭州玩,他是湖州的,来杭州两天,准备坐公交车,坐车回家。”徐婷说。

  男子姓潘,今年31岁,据他自己交代,干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他自己主观,能知道这种事情是违法的,是不应该做的,但他好像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徐婷说。

  心里明明知道是违法行为,之前也因为类似行为受过处罚。说起这次“下手”原因,潘某表示是头脑一热,没控制住。

  “据这个男子自己描述,还有据事主女子描述,都是女子用雨伞打这个男子的时候,男子他一边跑,一边嘴上是在道歉,在说不好意思,对不起,这样的话。”徐婷说。

  男子被行政拘留十五天

  男子的道歉并不能让他逃脱惩罚,最终,他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天的处罚。

  “发现身边有这种可疑人员,或者有对自己做出,这种不尊重的行为,要及时向民警求助。”徐婷说。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文章关键词:男子;女子;等车;胸部;公交车站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家人路遇陌生男子 对方强行塞了5万现金转身就走

    4月28日晚,市民杨女士(化名)一家,就被馅饼砸脑袋了。杨女士告诉记者,当晚十点多,她和丈夫带着孩子开车回家,路上进了城北一个加油站,加完油后刚开到出口,就有一名男子迎上来,说要送些茶叶给杨女士品尝。目前警方还在调查该男子下落,杨女士夫妇把钱交给派出所后,心里的石头总算放下了。

  • 男子极力抗法一口咬断辅警手指:因为紧张

    【男子抗法一口咬断民警手指,称“紧张”】 4月25日,山东济南。一男子与邻居起冲突,民警到场处置。过程中男子极力反抗,咬断一名辅警无名指。审讯时,男子称抗法是因为紧张。目前其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 台湾男子住派出所隔壁贩毒 称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台北警察日前接报,32岁许姓男子在新北市三重区、芦洲区一带贩毒,经追查,警方日前在中山北路逮捕许姓男子。据香港东网报道,警方在许姓男子住处查获了3大包总重78克的安非他命,另有54颗“摇头丸”。

  • 郑州男子出差回家发现车没了 几天后出现在事故现场

    一男子拿着自制的万能钥匙偷盗了一辆面包车。2018年4月17日晚上7时许,家住郑州市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某小区的邹先生来到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报案称:“2018年4月5日,邹先生将自己的灰色面包车停放在自已的停车位上,然后去外地办事,直到4日17日晚上回来后,发现面包车不见了……”

  • 男子回家车没了 几天后出现在事故现场

    一男子拿着自制的万能钥匙偷盗了一辆面包车。2018年4月17日晚上7时许,家住郑州市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某小区的邹先生来到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报案称:“2018年4月5日,邹先生将自己的灰色面包车停放在自已的停车位上,然后去外地办事,直到4日17日晚上回来后,发现面包车不见了……”

  • 男子欲跳桥自杀 13辆卡车为其搭"安全网"

    据《今日美国》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凌晨左右,美国底特律I-696洲际公路一座立交桥上,一名男子站在桥边,精神恍惚,想要自杀。据了解,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四个小时,后来经警方劝说,该男子的情绪也渐渐缓和,最后成功被警方救下。

  • 男子房屋被拍卖有土地证却收不回房 法院:正调查

    65岁的福建省惠安县螺城镇居民陈景松(化名)还在为证明“自己的房子是自己的”而奔走。

  • 郑州三家烟酒店被同一男子通过扫码支付骗走整条香烟

    近日,郑州市区有三家烟酒店被同一名男子所骗。据张女士讲,4月12日下午5时50分,一名男子进入她家的烟酒店,要了一只打火机后,拿出手机扫柜台上的支付宝二维码支付了1元钱。

  • 男子杀人后淡定搓麻将 还上演跳河戏码

    2018年3月20日清晨,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分局接到报警,辖区内一农贸市场的街道上,躺着一名中年妇女。根据监控显示,小李和死者一起走到案发现场,然后小李独自离开,期间并没有人进出现场,再加上知情人的描述,小李杀害死者的可能性急剧上升。

  • 男子谎报警情称自己杀人求被抓;想进监狱住几天

    4月12日,温州民警接到一报警电话,男子声称自己杀人了。”  民警说道:“经调查,该男子数月前刚刚因为谎报警情被公安机关处理,公安分局民警在其酒后,对其严厉批评教育,并做出行政拘留9日,罚款400元的处罚。

  • 郑州一男子酒后无处发泄 徒手掰坏18辆车倒车镜

    4月15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连续接到报警,多辆停放在青屏大街的车辆倒车镜被破坏。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点周边监控发现,15日凌晨2点多,一年轻男子走路摇摇晃晃,对停在路边车辆的倒车镜又拍又踢,将倒车镜徒手掰坏。

  • 自带酒精放火 男子“趁火打劫”金店

    昨天中午一点多,安阳市文峰区一家金店内,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团明火腾得窜了起来,当时,旁边的店员吓了一跳,而这名男子转身便往店外跑。店员们想赶紧关门拦住这名男子,但是对方已经跑出了店门,大伙也都跟着冲了出去。

  • 男子发现妻子出轨 逼迫情夫写下10万欠条作赔偿

    小玲今年28岁,杭州本地人,与丈夫小华结婚6年,有2个孩子,但由于生活中的种种原因,两人感情越来越不好。此时小华怒气未消,和几个朋友商量后立即驾车赶到男子的老家找人,但没找到人。

  • 男司机勒女乘客脖子飞车 民警为救人逼停涉事车辆

    一男子左手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右臂勒住副驾驶座上女子的脖子,在新密街头飞奔。轿车停下后,男子仍用胳膊勒住女子的脖子不让其下车,后在民警的制止下,男子才不情愿地松开女子。

  • 男司机勒女乘客脖子路上狂奔 民警追赶逼停

    一男子左手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右臂勒住副驾驶座上女子的脖子,在新密街头飞奔。轿车停下后,男子仍用胳膊勒住女子的脖子不让其下车,后在民警的制止下,男子才不情愿地松开女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