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司机勒女乘客脖子路上狂奔 民警追赶逼停

2018年04月04日07:22  来源:大河报

5034

  □记者李岚

  本报讯一男子左手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右臂勒住副驾驶座上女子的脖子,在新密街头飞奔。在路上巡逻的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丁红伟等人,见轿车右侧车门大开,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子大喊大叫还拼命挣扎,以为女子被劫持,立即驾驶警车追上去,挡住轿车去路。

  3月29日傍晚6时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丁红伟、裴书伟等,驾驶警车沿省道S316自西向东巡逻到王观路口附近,发现对面飞速驶来一辆白色轿车。该车驾驶室左侧的车窗玻璃被砸烂一个大窟窿,右侧车门大开。透过砸烂的车窗,民警隐约看到开车的男子左手握方向盘,右臂却勒着副驾驶位上女子的脖子。被勒住脖子的女子半躺在副驾驶座上,双脚不停地乱蹬,并不时大喊大叫,像是被劫持了。见情况危急,丁红伟等人立即调转车头追赶轿车,并用喊话器劝司机停车,最终用警车将轿车逼停。

  轿车停下后,男子仍用胳膊勒住女子的脖子不让其下车,后在民警的制止下,男子才不情愿地松开女子。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说车上的女子是他媳妇,两人之间闹了矛盾。当天发现妻子要卖掉家里的车,十分生气,便找到妻子,阻止其卖车。

  车上女子承认与男子是夫妻,因几天前遭到丈夫殴打并被打伤,就报了警,还做了伤情鉴定,只是鉴定结果还没出来。她认为二人以后难以继续生活,想把自己名下的轿车卖掉,没想到丈夫赶来后,拿起石头就把车窗玻璃砸烂,还勒住她的脖子要开车把她带走。她担心遇险,就在车上拼命挣扎,并用脚蹬开了车门。

  “车速这么快,车门还开着,司机一手开车一手控制妻子,很容易发生意外。”丁红伟说,男子挟持妻子在路上狂奔,已涉嫌危险驾驶。随后,岳村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夫妻俩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线索提供申建中周伟伟

文章关键词:男子;车门;脖子;驾驶座;白色轿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名女子找工作却遭暴打 只因未满足这要求

    小丽说男子告诉她们自己有家高端美容店面,工资很高,不过,在聊天中,小丽隐约觉得,对方有些不太正常。被殴打后,两人身上多处受伤,小丽的妹妹脸部受伤较严重,事发后小丽还给男子发微信,不过,这名男子语气十分强硬。

  • 男子未经许可在大理洱海内玩帆船 被罚1500元

    大理警方3月27日消息,近日,大理市公安局洱海派出所联合洱海综合执法大队海东中队对一名未经许可擅自在洱海内玩帆船的男子处以行政处罚。根据《大理州洱海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三十八条第四款之规定,洱海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对金某处以罚款1500元的处罚。

  • 湖北6名男子持械围殴一男子 路人:用刀在砍 快报警

    6名男子3月22日持械在湖北荆州市监利县江城路一路口当街殴打一男子。3月26日,监利县市民丁先生向澎湃新闻爆料称,3月22日中午,监利县城区滨江未来城小区附近的江城路一路口,多人持械打伤一人。

  • 6男子持械围殴1人 路人:用刀在砍 快报警

    6名男子3月22日持械在湖北荆州市监利县江城路一路口当街殴打一男子。3月26日,监利县市民丁先生向澎湃新闻爆料称,3月22日中午,监利县城区滨江未来城小区附近的江城路一路口,多人持械打伤一人。

  • 男子用金属板加双面胶从功德箱粘钱 被当场抓获

    雍和宫作为北京著名景点,每日吸引游客上万人,香火不断。近日,寺内安保人员发现,一名男子在功德箱附近鬼鬼祟祟,竟是用金属板加双面胶从里面粘钱。3月16日下午3点左右,雍和宫万福阁外,一名男子被安保人员扭送到了雍和宫保卫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