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外媒记者团赴朝见证拆除核试验场

2018年05月22日11:43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据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报道,2018年5月22号上午,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的受邀媒体记者按照朝鲜的要求,在北京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集合,准备乘坐朝鲜提供的专机前往朝鲜北部核试验场采访,由于朝鲜严格限制了邀请媒体的人数,一些不能前往现场的媒体记者从清早起便在候机楼等候,进行外围采访。图为5月22日上午,在北京首都机场,获邀见证拆除丰溪里核试验场的外媒记者们正准备搭乘高丽航空包机赴朝。

文章关键词:朝鲜;核试验场;记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朝鲜啦啦队现身高山滑雪赛场

    2月22日,朝鲜啦啦队现身韩国平昌龙坪高山滑雪场,为参加男子高山回转比赛的朝鲜运动员加油助威。

  • 美副总统称美愿重启与朝对话 但"最大施压"将继续

    新华社华盛顿2月12日电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美国愿意考虑重启与朝鲜对话。彭斯同时强调,美国仍将继续并强化对朝进行“最大施压”,直到朝鲜向半岛无核化迈出“有意义的一步”。

  • 朝鲜女子乐团在江陵奥运村参加升旗仪式

    2月8日,朝鲜冬奥代表团在韩国江陵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吸引大批媒体关注。图为朝鲜代表团团长、朝鲜体育部副部长元吉宇(左)向江陵奥运村村长金琪勋赠送礼物。

  • 三星电子赠送4000部冬奥手机 伊朗朝鲜选手没份

    2018平昌冬奥会组委会有关人士7日称,将不会向22名朝鲜和4名伊朗运动员赠送三星奥运版手机。据韩联社7日报道,平昌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三星电子此前表示,将向参加本届冬奥的体育代表团和国际奥委会(IOC)工作人员赠送4000部奥运版Galaxy Note 8手机。有媒体援引选手村相关人士的话称,朝鲜奥委会当时并未将手机转交给参赛的朝鲜运动员。

  • 韩国40余人今将乘包机赴朝鲜 进行滑雪联合训练

    据悉,马息岭滑雪场位于朝鲜江原道山坳中,距离首都平壤大约178公里,距离江原道首府元山24公里。有韩国媒体透露,韩国总统文在寅在竞选期间就曾经将“韩朝两国一起在马息岭滑雪场进行训练”列入自己的竞选设想。

  • 朝鲜艺术演出考察团抵韩进行踩点

    1月21日,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右四)率领的艺术演出考察团在韩国江陵市对演出场地和音响设备进行检查。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率领的朝方艺术演出考察团21日经陆路抵达韩国江原道江陵市,对平昌冬奥会之际朝鲜艺术团访韩演出进行提前踩点。

  • 朝鲜称将重启板门店联络渠道

    当地时间3日下午,韩国媒体援引朝鲜中央电视台消息报道称,朝鲜宣布将于当天(3日)下午重启位于板门店的朝韩联络渠道,商讨朝鲜派团参与平昌冬奥会等事宜。

  •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朝鲜使世界处在战争的边缘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朝鲜使世界处在战争的边缘】当地时间11月29日17点10分左右,联合国安理会开始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朝鲜最新进行的导弹试射行为。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莉表示,“世界各国对朝鲜令人发指的行为作出了有力的回应,联合国安理会采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朝鲜独裁者昨天做出了选择,他们使世界处在战争的边缘。

  • 朝鲜谴责美国将其重新列入支恐国家名单:严重挑衅

    据朝中社22日报道,就美国宣布把朝鲜重新列入“支恐国家”名单一事,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表示,继特朗普在联合国舞台上抛出“灭绝”朝鲜的言论之后,21日给朝鲜贴上“支恐国家”标签,是对朝鲜的严重挑衅和粗暴侵害。发言人称,美国以对朝鲜贴上“支恐”标签来发起挑衅,却大谈“和平解决”,这使朝鲜进一步坚定“紧握核宝剑”。

  • 朝鲜可能再试射“洲际弹道导弹”

    美国及韩国军方26日称,朝鲜有可能在27日再次试射“洲际弹道导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