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朝鲜称将重启板门店联络渠道 与韩讨论派团参奥事宜

2018年01月03日14: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3日下午,韩国媒体援引朝鲜中央电视台消息报道称,朝鲜宣布将于当天(3日)下午重启位于板门店的朝韩联络渠道,商讨朝鲜派团参与平昌冬奥会等事宜。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当天出现在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中作出上述表态。李善权表示,朝方将会和韩方就平昌冬奥会等问题进行密切沟通。

  2016年2月,在时任韩国总统朴槿惠主导下,被称为朝韩关系“最后堡垒”的开城工业园被关停,朝韩间交流合作被完全切断,位于板门店的朝韩沟通渠道也随之陷入停摆状态。(央视记者 唐鑫)

文章关键词:朝鲜;板门店;朝鲜称将重启板门店联络渠道;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朝鲜使世界处在战争的边缘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朝鲜使世界处在战争的边缘】当地时间11月29日17点10分左右,联合国安理会开始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朝鲜最新进行的导弹试射行为。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莉表示,“世界各国对朝鲜令人发指的行为作出了有力的回应,联合国安理会采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朝鲜独裁者昨天做出了选择,他们使世界处在战争的边缘。

  • 朝鲜谴责美国将其重新列入支恐国家名单:严重挑衅

    据朝中社22日报道,就美国宣布把朝鲜重新列入“支恐国家”名单一事,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表示,继特朗普在联合国舞台上抛出“灭绝”朝鲜的言论之后,21日给朝鲜贴上“支恐国家”标签,是对朝鲜的严重挑衅和粗暴侵害。发言人称,美国以对朝鲜贴上“支恐”标签来发起挑衅,却大谈“和平解决”,这使朝鲜进一步坚定“紧握核宝剑”。

  • 朝鲜谴责美韩军演:加剧半岛紧张局势的军事挑衅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18日谴责美韩在朝鲜半岛周边水域进行联合海上演习,称这是严重加剧半岛紧张局势的军事挑衅行为。

  • 葡萄牙确认与朝鲜断交 将中断一切外交和正式往来

    韩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11日援引美媒消息称,葡萄牙外交部表明立场称,葡萄牙已决定将与朝鲜中断一切外交关系和正式往来。

  • 朝鲜外务相联大发言:追求拥核地位已成国家“宿命”

    李勇浩说,美国声称朝鲜发展核武器将持续威胁全球安全。这一说法是巨大的谎言,犹如美国在2003年编造出“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谎言一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