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西班牙2歹徒持斧抢劫百元店 华人老板头部被砍伤

2018年05月28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4日下午,西班牙Fuenlabrada的1家华人百元店老板,遭2名歹徒暴力抢劫,头部和脖颈处被行凶者手持的斧头砍伤,伤势极为严重,后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目前这名华人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警方接到报案后,很快将2名嫌疑人抓捕,计划于当地时间26日开庭审理。

  据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2个西班牙人,其中1人手持大斧,另1人手拿1把螺丝刀,闯进西班牙马德里Fuenlabrada市的1家华人百元店内,对店主强行勒索。

  双方在争斗中,华人店主的头部和脖子被歹徒用斧头砍伤,头部被砍2斧,脖子被砍1斧,伤势极为严重。歹徒作案后,迅速逃跑。警方接到报案,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华人店主失血过多,情况危急,将其紧急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尽管这名华人店主伤势仍然严重,但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在附近寻找目击者和作案凶器。很快,警方在附近发现了作案凶器,并在垃圾桶内发现另1名歹徒用来威胁华人店主的螺丝刀。不到2小时,警方确认了2名行凶者的身份,并在案发现场附近抓捕了其中1人,另1嫌疑人在回家途中被警方抓捕。

  据报道,这2个西班牙籍歹徒均有前科,年龄分别为47岁和51岁。目前已被警方逮捕入狱,当地时间26日将对2人展开审讯,做进一步裁决。

文章关键词:歹徒;抢劫;华人;头部;西班牙马德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刑警与歹徒搏斗不幸遇害 主犯潜逃21年后落网

    24日6点半,秦皇岛市和昌黎县公安刑警联手在邢台市抓获了1996年发生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文精里小区命案的主犯。

  • 62岁保安被刀捅伤肠子外露 忍痛追歹徒

    小区居民告诉河南商报记者,捅伤老田的是一名陌生男子,老田被捅伤后肠子都流出来了,但仍坚持奔跑一百多米呼喊,和居民一起将行凶男子擒获。”  揭穿了对方的谎言,老田让他赶紧下楼离开,但话音还没落,对方就恼羞成怒,迅速拿出一把十多厘米长的刀,朝着老田的肚子捅了过去。

  • 4名歹徒光天化日砍伤老人逃逸 或因征地矛盾

    1月11日上午,大荔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此事,并称伤者伤情稳定,几名犯罪嫌疑人仍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10日下午,大荔县公安局官方认证微博@大荔公安发布通报称,1月9日9时许,大荔县下寨镇清池村年近七旬的老人陈某某在下寨镇清池村毕家组路口被4名歹徒持刀砍伤。

  • 男子遭刺被抢20万歹徒凭空消失 监控拍下真相

    安抚了童某的情绪后,民警又询问了当时陪在童某身边的两位亲属,其中一位是童某的表姐夫,也是他供职的物流公司的老板。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在周边建筑物的制高点装有一个监控探头,而安装位置正好在童某的视觉盲区内,监控真实的记录下了这荒唐的一幕。

  • 女子下班路上遇抢劫 空手夺刀反追仨歹徒

    在2016年最后一个工作日的夜晚,27岁的张女士在下班后途经西青开发区业盛道与建福路交口附近时,突遇三名年轻男子持刀抢劫。突如其来的威胁令小张也感觉心慌腿软,她见附近没有行人、车辆,又不能呼救,只好缓缓地拿出钱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