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为留核做实验 广西南宁高校召集师生吃800斤荔枝

2018年06月12日07:36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原标题:为留核做实验!广西南宁一高校召集师生吃800斤荔枝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广西中医药大学有800斤免费荔枝需要吃完留核,用于做药剂学实验……还有芒果的……”今天(11日),微博网友@吃不胖的小5 发布的这则消息,让众多网友大呼羡慕!

  不过,有吃了荔枝的该校学生笑称,“真吃怕了,现在看到实验室的师兄师姐都得绕路”。

  @吃不胖的小5 上传的图片显示,实验室内摆放着一箱箱新鲜荔枝。其中一篇“英雄帖”写道,“为了实验,现在很需要爱心人士前往荔枝战场。”

  爆料者说,当时“浩浩荡荡的人一起去实验室吃荔枝,希望以后学长学姐们多弄一些山竹皮、芒果核、榴莲壳的实验。”

  还有传言称,“后天还有1500斤,谁来。”

  图自@吃不胖的小5

  这么好的“学生福利”让众多网友高呼:“想献上10斤爱心!”

  大家都“想为医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所以有没有研究车厘子的?”

  有网友调侃:“又骗我学医?”

  做成罐头、请苏轼来……大家给实验组想了各种办法。

文章关键词:荔枝;高校;师生;做实验;学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交警实测:吃三颗荔枝就“醉驾”

    当前,郑州正在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其中,“三驾”(酒驾、醉驾、毒驾)是重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记者吃了1颗荔枝后立即进行测试,仪器显示的体内酒精含量为20mg/100ml,刚刚达到酒驾标准。

  • 7元冰块要价23元!男子强迫交易还持刀伤人被抓

    眼下正值海口火山荔枝大量上市并热销全国各地的时节,冰块是荔枝保鲜运输的必需品。5月22日,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的一处荔枝收购点,工人们忙着处理收购来的荔枝,准备装车运往全国各地。

  • 男子退16张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拿不到钱 平台被约谈

    赵先生8月中旬从荔枝票务购买16张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网站称9月初发货却爽约,要求赵先生申请退款。近几日,记者多次通过荔枝票务的400客服电话和微博私信留言联系对方,但始终无人应答。

  • 一个荔枝三把火 孕妇吃荔枝4大注意

    荔枝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荔枝味甘、酸、性温,入心、脾、肝经,孕妇可以吃荔枝吗?答案是肯定的。孕妇可以适量的吃一些荔枝。但不宜多吃,孕妇吃荔枝每次以100—200克为宜,一般不要超过10颗。

  • 港媒:内地游客越南7秒抢光荔枝 网友讽刺像难民

    港媒称,日前曝光内地游客在泰国酒店食自助餐“争食”,用碟铲虾遭人诟病后,23日再有网友发布内地游客在越南抢水果的短片,不足7秒一大碟水果已被抢得一干二净。女侍应见挡都挡不住,没有办法,干脆将碟子放上桌,任众人自取,结果不到7秒时间,碟中荔枝被一扫而空。

  •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因出口中国遇阻

    在出口遇到困难的情况下,越南工商部号召越南全民吃荔枝,以帮助农民销售荔枝。(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摄影:贵团)  越南工商部副部长杜胜海号召越南人吃荔枝,称“如果9000万越南人都吃荔枝,农民的荔枝就不会滞销”。

  •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而这些荔枝的销售在往年必须依赖中国市场。

  •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因出口中国遇阻

    在出口遇到困难的情况下,越南工商部号召越南全民吃荔枝,以帮助农民销售荔枝。(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摄影:贵团)  越南工商部副部长杜胜海号召越南人吃荔枝,称“如果9000万越南人都吃荔枝,农民的荔枝就不会滞销”。

  • 荔枝大量上市 价格走低热销

      苏轼有诗“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以此来赞美荔枝的美味。

  • 荔枝主播娜娜:阻碍你通往成功的12种心态

    以人为镜方能明得失,很多时候良好的心态是通向成功的利剑,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当下,保持自己的优势,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自恋狂惯常需要别人不停地赞美、爱慕,该否定却肯定,为了让对方喜欢自己,常不分青红皂白地答应别人的所有要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