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网传碧桂园漳州某部开誓师大会:集体喝鸡血打气

2018年07月17日08:32  来源:财经网

5034

网传碧桂园漳州某部开誓师大会:集体喝鸡血打气

网传碧桂园漳州某部开誓师大会:集体喝鸡血打气

  【网传碧桂园某部开誓师大会:集体喝鸡血】今日某博主在微博上发布两张照片,图中显示碧桂园漳州御江府开誓师大会并集体喝鸡血打气。当事方还未回应。近来质量风波不断的碧桂园,在营销上也15天全力冲刺,不知是否也会存下隐患。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鸡血;誓师大会;博主;当事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碧桂园某部开誓师大会:集体喝鸡血

    7月16日消息,已“高周转”陷入舆论漩涡的碧桂园,现在“高周转”之风也刮到了营销团队。今日微博财经博主林登万大人在微博上发布两张照片,图中显示碧桂园漳州御江府开誓师大会并集体喝鸡血打气。

  • 碧桂园河南区域成立“晨曦基金” 深耕升级教育扶贫

    7月10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扶贫办指导、河南省扶贫基金会和河南省青少年基金会、碧桂园河南区域主办的“晨曦计划”推进会暨碧桂园“晨曦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举行。

  • 碧桂园七项目全部入选第八届“广厦奖”候选项目

    日前,房地产业界备受关注的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四批候选项目颁牌仪式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在本次入围的23个候选项目中,碧桂园集团项目占据7席。

  • 碧桂园进军现代农业

    6月15日,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与人民日报社《环球时报》在广东顺德共同举办中国(国际)农业科技创新论坛暨碧桂园现代农业品牌发布会。碧桂园正式宣布进军现代农业,帮助农民增收,促进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 碧桂园携手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 开启郑州最潮夏日

    6月3日下午,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郑州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场初赛在碧桂园·山河郡盛大举行。

  • 可造血、可复制、可持续 碧桂园启动全国13县整县帮扶

    5月20日,碧桂园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行动启动会在广东顺德碧桂园总部召开。碧桂园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甘肃省临夏州东乡族自治县、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等全国13县达成结对帮扶协议,惠及32万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 碧桂园河南区举行首个SSGF全天候工地开放日活动

    5月8日,碧桂园河南区域首个“SSGF全天候工地开放日”活动在碧桂园凤凰湾项目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客户、准业主、老业主及十余家知名媒体参与。

  • 碧桂园恒大前4月销售超两千亿

    来自研究机构的1—4月房企销售和拿地排行榜显示,1—4月,3强房企门槛增长近四成,50强房企门槛增长近五成,有5家房企累计销售金额破千亿元,碧桂园和恒大已经超过2000亿元,甩出第四名超千亿元。

  • 央视深度财经:碧桂园要造一座长租城

    作为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龙头房企,碧桂园涉足长租,在其总裁莫斌看来,不仅是为国家分忧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长租业务未来也更是未来可能成为碧桂园发展新的支撑点实现新利润增长的前瞻之策。

  •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杨海波:望河南因我们更加美好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不是一句单纯的口号,而是碧桂园人时刻践行的准则。希望碧桂园的存在,碧桂园人的努力,对社会的进步有所帮助,让更多的人住上更好的房子,得到更好的服务,也为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践行产业报国梦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