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15 > 正文

3月1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

2018年03月15日07:10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15日上午举行闭幕会,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15日安排代表休息。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五次会议。

文章关键词:全国委员会;全国政协;会议提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全国人大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黄小祥被免职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常荣军,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和汇报。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韩启德、万钢、林文漪、罗富和、张庆黎、李海峰、卢展工、周小川、马飚、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出席会议。

  •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黄小祥被免职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常荣军,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和汇报。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韩启德、万钢、林文漪、罗富和、张庆黎、李海峰、卢展工、周小川、马飚、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出席会议。

  • 习近平等出席全国政协会议闭幕式

    3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闭幕。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在主席台就座。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 习近平等出席政协闭幕会

    3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闭幕。这是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在主席台就座。这是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步入会场。

  •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为昆明暴恐遇难者默哀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体与会人员为在3月1日晚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中遇难的群众默哀。新华社记者陈建力摄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 媒体称叙反对派全国委员会将不参加日内瓦会议

    据俄罗斯媒体1月4日报道,据天空新闻电视台阿语频道(Sky News Arabia)报道,叙利亚最大的反对派组织之一“叙利亚全国委员会”表示,将不参加叙问题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预计,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1月5日至6日将在土耳其召开全体大会,会上应最终解决该联盟出席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的问题。

  • 俞正声当选全国政协主席杜青林等任副主席

    3月1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俞正声当选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主席。他们是:令计划、韩启德、张庆黎、李海峰、苏荣、陈元、卢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伟、马飚、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