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会日程预告】3月14日两会日程

2018年03月14日08:27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图表,北京,2018年3月13日  图表:3月14日两会日程

文章关键词:两会;日程;预告;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杨建国:点赞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发挥出了集聚效应

    (河南广播电视台旗下猛犸新闻客户端记者肖萌(左一)做客人民视频《两会夜归人》)  杨建国为河南广播电视台点赞,他说:“第一,立意深。无论媒体怎么发展,都要“不忘初心”,河南广电如今具有内容优势、平台优势、传播优势,而这一切都是“全媒体”发挥集聚效应的必要条件。

  • 【两会日程预告】3月13日两会日程

    【两会日程预告】3月13日两会日程

  • “让人民幸福的制度才是好制度”(我与中国两会)

    每年的中国两会都是世界观察中国发展和变化的绝佳窗口,今年是中共十九大后的第一次两会,世界的目光更是关注中国会在未来五年有怎样的改变和发展。随着“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加快,中国在波兰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因此每年的中国两会也是我们亚洲研究中心最忙碌的时间段之一。

  • 两会透露:房地产税法律草案正抓紧起草

    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介绍,目前,正在抓紧起草和完善房地产税法律草案。房地产税会从中国的国情出发来合理设计,比如合并整合相关税种,以及合理降低房地产在建设交易环节的一些税费负担等,使房地产税制度更加合理、更加公平。

  • 3月12日两会日程

    3月12日两会日程

  • 画说两会(2018.3.8)

    3月8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图为记者会后,媒体追问王毅。

  • [两会日程预告]3月8日两会日程

    [两会日程预告]3月8日两会日程

  • 画说两会(2018.3.7)

    3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农业部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潘显政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农业转型升级”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 辛识平:两会,激扬新时代的奋斗旋律

    只有在艰苦奋斗中净化灵魂、磨砺意志、坚定信念,方能涵养“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定力,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树立“知其难为而为之”的担当,干一番无愧于新时代的事业。

  • 在两会聆听“中国合奏”

    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齐聚北京,带来人民群众最鲜活的意愿。聆听公众的声音,奏响中国的交响,汇聚人民的力量,两会将不仅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更将为中国赢得更长远的未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