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情况

2018年06月30日08:3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截至2018年6月29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共32批4404件。其中,郑州1107件,已核查办理851件;开封137件,已核查办理74件;洛阳406件,已核查办理270件;平顶山197件,已核查办理119件;安阳243件,已核查办理141件;鹤壁80件,已核查办理45件;新乡235件,已核查办理145件;焦作196件,已核查办理125件;濮阳114件,已核查办理70件;许昌152件,已核查办理81件;漯河65件,已核查办理34件;三门峡114件,已核查办理59件;南阳396件,已核查办理206件;商丘102件,已核查办理72件;信阳220件,已核查办理152件;周口88件,已核查办理60件;驻马店154件,已核查办理100件;济源95件,已核查办理57件;巩义75件,已核查办理57件;兰考12件,已核查办理9件;汝州48件,已核查办理32件;滑县26件,已核查办理20件;长垣县12件,已核查办理8件;邓州48件,已核查办理33件;永城市11件,已核查办理4件;固始40件,已核查办理26件;鹿邑9件,已核查办理7件;新蔡10件,已核查办理8件;航空港区12件,已核查办理10件。

  按时限要求,应办结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前22批信访举报件总计2875件,经各级联审、案卷规范,并通过现场核查的有2618件。其中,边督边改进度较快、办结率较高的有平顶山市、鹤壁市、驻马店市、长垣县、航空港区;边督边改进度较慢、办结率较低的有郑州市、济源市、永城市、巩义市。

文章关键词:核查;环境保护;信访举报;案卷;新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情况(2018年6月29日)

    截至2018年6月29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共32批4404件。其中,边督边改进度较快、办结率较高的有平顶山市、鹤壁市、驻马店市、长垣县、航空港区;边督边改进度较慢、办结率较低的有郑州市、济源市、永城市、巩义市。

  • “回头看”边督边改情况(6月28日)

    截至2018年6月28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共31批4141件。按时限要求,应办结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前21批信访举报件总计2664件,经各级联审、案卷规范,并通过现场核查的有1994件。

  • “回头看”边督边改情况(6.27)

    截至2018年6月27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共30批3944件。按时限要求,应办结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前20批信访举报件总计2499件,经各级联审、案卷规范,并通过现场核查的有1850件。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河南第28批举报材料

    截至2018年6月26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共28批3752件。按时限要求,应办结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前19批信访举报件总计2359件,经各级联审、案卷规范,并通过现场核查的有1709件。

  • 河南各地迅速核查整改群众信访举报问题

    连日来,我省各地对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发现的问题和交办的举报投诉问题,迅速核查,全面排查,确保迅速整改,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平顶山市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成立交办案件落实组,对交办的所有问题线索逐一调查,整改进程逐一督查,整改结果逐一核查。

  • 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河南第24批举报材料

    截至2018年6月22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共24批3052件。按时限要求,应办结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前14批信访举报件总计1681件。进度较慢、办结率较低的市县有:南阳市、固始县和航空港区。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边督边改情况(2018年6月21日)

    截至2018年6月21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共23批2875件。按时限要求,应办结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前13批信访举报件总计1534件。边督边改进度较慢、办结率较低的市县有:郑州市、南阳市、长垣县、郑州航空港区。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边督边改情况(2018年6月21日)

    截至2018年6月21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共23批2875件。按时限要求,应办结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前13批信访举报件总计1534件。边督边改进度较慢、办结率较低的市县有:郑州市、南阳市、长垣县、郑州航空港区。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边督边改情况

    截至2018年6月20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共21批2664件。按时限要求,应办结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前12批信访举报件总计1390件。边督边改进度较慢、办结率较低的市县有:南阳市、长垣县、固始县。

  • 身份证丢失即失效 需用证部门落实核查机制

    失效居民身份证信息系统的运行,为解决居民身份信息冒用提供了技术基础,但营造安全规范的居民身份证使用环境,也不能弱化公共服务的价值。据公安部消息,公安部已建成失效居民身份证信息系统并于近日上线试运行,将在银行试点后提供给各用证部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