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报道 > 正文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平顶山:加强核查 确保整改到位

2018年06月22日08:3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为确保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按要求整改到位,平顶山抽调专门人员组成交办案件落实组,对交办的所有问题线索逐一调查,整改进程逐一督察,整改结果逐一核查。 

平顶山 

 

  6月20日,环保督察人员来到白龟湖湿地保护区附近的一家塑钢厂,查看拆除情况。6月11日,市环保督察组按照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线索,查处并取缔了这家没有合规手续,违法生产的塑钢厂。督察组要求企业主限期10天拆除搬迁完毕。目前,塑钢厂内生产设备、原材料已经搬运走。上午,装载机将现场建筑垃圾进行集中,密闭垃圾清运车进行了清运。

 

  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环保局 

  局长   常春茂 

  这几天已经把厂房全部拆除到位了,我们用密闭垃圾车和机械,把拆除的废弃的垃圾全部清运走。 

 

  在垃圾清运过程中,一辆水炮洒水车进行喷水、保湿作业。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平顶山市整改工作办公室

成员   赵学岭

  装卸的时候用雾炮喷湿,保湿作业,最大限度地保湿,降低扬尘污染。  

 

 

被举报的塑钢厂负责人   温军学 

  到今天中午我们现场全部清运完毕。在今后准备在这个空地上建一个植物园。

 

  平顶山市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对问题坚决查处到位、整改到位、问责到位。对环保违法行为发现一期查处一起,确保了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目前,所有转办信访举报件都在规定期限内有序推进。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边督边改情况 

  截至2018年6月20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举报件共21批2664件。其中,郑州802件、已核查办理480件;开封63件,已核查办理28件;洛阳244件,已核查办理145件;平顶山103件,已核查办理45件;安阳137件,已核查办理64件;鹤壁42件,已核查办理26件;新乡133件,已核查办理58件;焦作119件,已核查办理58件;濮阳65件,已核查办理30件;许昌75件,已核查办理33件;漯河30件,已核查办理15件;三门峡54件,已核查办理23件;南阳189件,已核查办理75件;商丘66件,已核查办理38件;信阳142件,已核查办理81件;周口56件,已核查办理25件;驻马店95件,已核查办理53件;济源50件,已核查办理18件;巩义53件,已核查办理24件;兰考9件,已核查办理7件;汝州32件,已核查办理16件;滑县18件,已核查办理8件;长垣8件,已核查办理4件;邓州29件,已核查办理14件;永城3件,已核查办理0件;固始23件,已核查办理15件;鹿邑7件,已核查办理4件;新蔡7件,已核查办理1件;航空港区10件,已核查办理2件。按时限要求,应办结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前12批信访举报件总计1390件。经各级联审,整改达标、案卷规范并通过省级媒体向社会公示,边督边改进度较快、办结率较高的市县有:许昌市、商丘市、鹤壁市、周口市、兰考县。边督边改进度较慢、办结率较低的市县有:南阳市、长垣县、固始县。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公告

 

  根据安排,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南开展"回头看"工作,进驻时间为2018年6月1日-7月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371-65603600,专门邮政信箱:郑州市70号专用邮政信箱,邮编:450044。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主要受理河南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中央环境保;“回头看”;加强核查;确保;整改到位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宁到平顶山市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2月27日下午,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刘宁带领国家防总淮河流域防汛抗旱检查组莅临平顶山市,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 叶县邓李乡邓李村村民:种香菇 奔富路

    2月25日上午,叶县邓李乡邓李村村民李国军(前)和村民在采摘花菇。为增加收入,近几年来,李国军流转30多亩土地、建起了67个香菇大棚,专心从事香菇种植。下一步,他准备帮助周边村民一起发展香菇种植,共同走上致富路。

  • 我市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建设 推进环境整治

    为扎实做好迎接全省项目观摩工作,有关县(区)、单位、企业近期加紧推进项目建设,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当日,督导组先后到新城区、湛河区、高新区、卫东区、新华区、叶县,就相关区域、企业、单位的项目建设、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 许甘露胡荃周斌作出批示:充分肯定我市公安工作

    近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肯定2016年我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扎实做好2017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 2016年,平顶山政法工作成效显著

    一年来,平顶山市政法机关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履行职责,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执法监督,加大公开力度,全力破解执行难,积极化解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有效提升了执法司法公信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