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腾讯99公益日芽状元全城联动 “乐捐免单”火爆开启

2017-09-08 11:2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9月7日上午9点,在丹尼斯中原路店内,新鲜的芽苗菜专柜前,来来往往的顾客纷纷驻足,选完心仪的盒装豆芽后,又拿出手机,参与一场线上爱心捐款活动。

  9月7日上午9点,在丹尼斯中原路店内,新鲜的芽苗菜专柜前,来来往往的顾客纷纷驻足,选完心仪的盒装豆芽后,又拿出手机,参与一场线上爱心捐款活动。

  家住附近的刘女士说,一直都是芽状元天然豆芽的忠实客户,基本上每周要过来买三四次豆芽,今天正好赶上这次公益活动,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感觉特别有意义,于是也捐了款,“我觉得爱心不在大小,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为环保事业出分力,才能真的守住碧水蓝天。”

  据了解,这场主题为“您乐捐,阿拉善;我买单,芽状元”的爱心活动,由芽状元天然豆芽联合腾讯99公益日共同发起。

  不只是中原区,在郑东新区、金水区、管城区等郑州主城区的多个丹尼斯线下商超门店内,全城联动,同步开启,所捐款项全部用于支持阿拉善SEE“卫蓝侠”项目,支持环保事业,守护碧水蓝天。

  在丹尼斯人民路店,从事教育工作的秦先生告诉记者,这两天一直听说腾讯99公益日的活动,没想到今天就看到芽状元在这里举行爱心募捐,互联网时代公益也有新玩法,芽状元天然豆芽作为本土品牌,能够与时俱进,倡导爱心,我觉得这就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我们应该大力支持。

  众人拾柴火焰高。截至昨天上午10:30,活动开启不到两个小时,当日腾讯配捐全部结束。其中,芽状元天然豆芽联合近千名爱心消费者参与支持的阿拉善SEE“卫蓝侠”项目,所筹款项位列全国第50名,按照规则,将于当晚获得惊喜配捐。

  芽状元天然豆芽品牌创始人李银州表示,此次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支持阿拉善SEE的卫蓝侠项目,传播公益理念和环保精神比获得捐赠额更为重要,我们通过这种线上线下的联动方式,向消费者传递公益精神、传递阿拉善SEE的环保理念,一传十十传百,让每一个社会公民都能重视并参与进来,我认为这是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据了解,“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阿拉善SEE等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盛大全民公益活动。

  芽状元天然豆芽作为阿拉善SEE河南项目中心的一员,9月8日-9日,将继续举行“您乐捐,阿拉善;我买单,芽状元”的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消费者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市民可以在郑州丹尼斯六天地店、中原路店、大卫城店和人民路店,现场购买任意一盒芽状元天然豆芽,并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捐款,便可享受天然豆芽免单优惠,也可为阿拉善SEE“卫蓝侠”贡献爱心。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