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电影《远光灯的秘密》郑州开机 讲述滥开远光灯的危害

2017-09-20 11:3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电影《远光灯的秘密》讲述了因为开车滥开远光灯引发的车祸开始,引发的一系列案件....

  2017年9月19号在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大礼堂举行开机仪式,出品人李根,导演刘琪翔等电影主创人员和相各位嘉宾及一些媒体朋友参加了本次开机仪式。

  电影《远光灯的秘密》讲述了因为开车滥开远光灯引发的车祸开始,引发的一系列案件....

  据悉,该片主要是为了通过影片的播出,从而引发社会上一些滥用远光灯的司机深思,倡导人们文明开车,安全驾驶,创造一个和谐温馨的社会环境。

  为了打造本片,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年轻演员与经验丰富的导演编剧,据悉,本片男主有白尧臣、王金山,女主张聪聪、李艳菊,导演刘琪翔。

  据悉,剧组历时三个月全国招募演员,在招募期间剧本又经过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积极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精彩的故事、精湛的后期,相信这部电影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