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这些大学生要拍大片 action计划《为梦而来》

2017年06月03日19: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2日,电影《为梦而来》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正式开机,作为ACTION计划中2017年第一个电影启动项目,该片主要以青春创业为主,辅以梦想、友情、爱情等主题,通过大学生林子枼的创业成长史切入,讲述了他和众位好友的经历的故事。

  电影青春活泼,切合当下热门,引发观众共鸣,是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结合大学生的真实创业经历进行拍摄,是一部由大学生自导自演的一部励志电影。据悉电影拍摄时间15天,后期制作两个月。

  ACTION计划由河南独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盛世豪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河南昊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高校大学生提供创剧本,由ACTION计划专业评审组评估筛选,由大学生自建团队实施拍摄的公益项目。

  河南独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制片人邱国钦接受采访时说,2014年公司招聘时他们发现河南电影人才十分匮乏,所以ACTION计划的模式应运而生。“为了帮助即将毕业的高校大学生实现‘电影梦’,我们提供资金、设备、技术、宣传,从大方向上把控。”

  ACTION大学生扶持计划充分体现了社会对大学生创业的大力支持以及各方面的帮助,使这些有梦想的大学生有了实现自己梦想的舞台,展现自己价值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电影;为梦而来;ACTION;计划;大学生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寂静烟火》好电影的品格

    电影《寂静烟火》是国内首部以听障人为题材的公益电影,以爱情、公益为主题,取材于听障人的日常生活,该片取材于听障人生活,表达听障人的生活状态,以爱情为主线展现听障人的精神生活状态。

  • 电影《寂静烟火》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原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岭群,河南省残疾人基金会主任周路,河南省影视集团产业发展中心项目总监、中原财经频道总监朱利鑫,国家画报主编张新东、迪信通副总裁刘咏梅等相关单位领导莅临发布会现场。

  • 电影《英雄王锋》方城县首映

    1月9日,方城县人民剧院座无虚席,电影《英雄王锋》在此隆重首映,再现方城籍火海救人英雄王锋舍己救人、大爱担当的壮举,奏响了又一曲学习宣传弘扬英雄王锋精神的赞歌,方城县各界群众和创作、演职人员共计700余人观看。

  • 电影《生门》郑州点映

    11月29日,备受期待的年度好片《生门》“疼·爱”专场在郑州奥斯卡曼哈顿成功举办。大家在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影片很真实很精彩,是之前从未在影院看到的电影展现方式和题材。

  • 电影《烽烟太行-古墓奇兵》开机仪式

    时长:48秒

  • 电影《最佳卧底》今日杀青

    由逗号影视和河南火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作的“中国梦、少年梦、我的梦”系列首部电影《最佳卧底》今日在在龙湾世家演播厅举行杀青庆典。该系列剧是由青春、搞笑、校园、科幻等众多元素交织,宣扬中国梦的一系列正能量的作品。

  • 电影《忠犬蓝波》杀青分享暨发布会隆重举行

    8月17日下午2时30分,由著名表演艺术家黄宏领衔主演,中国第一部动物情感大片—《忠犬蓝波》杀青广州分享暨发布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南洋长胜酒店隆重举行。

  • 电影《窦娥》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4月16日上午,由山东省临沂市委宣传部、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北京国都华盾,临沂聚贤影视主要以众筹的形式投资出品,以孝文化学者——李以省先生创作的电影剧本《窦娥》在山东临沂陶然居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及嘉宾晚宴。

  • 中原孝子刘迅甫原型电影《孝子楼》走进河南高校

    日前,河南中医药大学小礼堂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以周口市农民、“中原十大孝子”刘迅甫为原型拍摄的电影《孝子楼》走进河南高校首映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 《蝙超》首映影迷狂点赞 被誉“最佳超级英雄电影”

    继昨日全球首映后,超级英雄大作《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首波评价就成了今日Twitter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Rodrigo Mariano  所以本·阿弗莱克现在成了我最喜欢的蝙蝠侠了……在我这,《蝙超》也许是最棒的超级英雄电影了。

  • 女子一看3D电影就晕 医生:3D电影易诱发青光眼

    本月6日至12日是“世界青光眼周”,眼科医生提醒,目前越来越多电影以3D形式上映,不少人一看3D电影就头晕恶心,这与大脑对复杂视觉信息的处理能力有关。”

  • 电影配乐中经常出现的“十大”古典音乐

    音乐之于电影的意义或许比你所想的还要重要,言语的尽头便是音乐的开始。尤其是有着深刻底蕴的古典乐,更是电影大师们在配乐上的优先选择。

  • 10年后再看这些电影还单身?

    时光匆匆,往事随风,光阴恍如昨日,这些曾经的银幕经典已过10年。

  • 如何面对老去的一代人

    正如有人评价电影《老炮儿》里的“六爷们”是被时代抛弃的一群人,笔者以为,对于老去的一代人来说,最可悲的不是被时代抛弃,而是被年轻的子女一代抛弃。

  • 《一念天堂》杀出贺岁重围 小体量电影做自己

    片中的骗子沈腾身份多样,“身份越来越多,自己越来越少”的台词也直指影片主旨。对此沈腾表示:“《一念天堂》是一部不一样的喜剧,他是偏黑色幽默的,和《夏洛特烦恼》完全不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