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微信扫一扫公交带你跑 郑州公交启用扫码支付乘车

2018-02-09 11:49 来源:大河网

[摘要] 2月8日上午,郑州市公交总公司与腾讯公司联合举办郑州公交乘车码启用活动。从即日起,郑州公交正式启用微信扫码支付乘车功能,为广大乘客乘公交出行提供了新的便捷。

  2月8日上午,郑州市公交总公司与腾讯公司联合举办郑州公交乘车码启用活动。从即日起,郑州公交正式启用微信扫码支付乘车功能,为广大乘客乘公交出行提供了新的便捷。

  郑州公交市内常规线路车辆和快速公交站台已全部实现微信扫码支付功能,今后乘客即使没有零钱也可通过微信扫码支付乘车。乘客只需打开郑州公交乘车码,靠近公交扫码机,听到发出“扫码成功”的语音提示后,无须等待支付成功显示确认即可乘车。扫码支付支持微信钱包中零钱、储蓄卡、信用卡等多种方式,可极大提升乘客的出行效率。
  郑州公交作为全国首个“城市公共交通智能化应用示范工程”示范城市,打造科技公交、智能公交是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公交微信扫码支付功能的全面启用,将为郑州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起到推进作用。(记者李林)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