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南昌火车站可扫码实时查余票微信支付

2018年02月07日16:44  来源:中国江西网

5034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周再奔、通讯员沈青青、吴端娜报道:2018年春运已经拉开序幕,江西作为劳务输出大省,南昌火车站将迎来一大批务工人员返乡客流。2月5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不同于以往的出行,南昌火车站今年春运出台了扫码实时查询余票、微信支付等服务新举措,方便旅客查票、购票,助力春运出行。

  可扫码实时查询余票助力旅客出行

  “哎哟,真是太方便了!微信红包里的钱除了能买衣服、鞋子和包包等,现在还能在火车站买票啊!”2月5日,带着孩子准备回抚州的刘女士用微信支付买到车票后,欣喜不已。

  据了解,目前,南昌站内42个人工窗口及53台自动取(售)票机,都已全面启动微信支付程序,多元支付方式,提升了旅客的购票体验。

  除此之外,南昌站还在售票大厅、候车室内张贴余票查询二维码,旅客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查询实时余票等信息。

  “来南昌站乘车的旅客,大部分为返乡农民工,不了解网上购票渠道,不能及时了解余票信息,现在旅客直接通过扫描二维码,就能实时查询余票情况,非常方便。”南昌站相关负责人介绍。

  与此同时,南昌站候车室内共增设4处手机加油站,总共320个充电口,助力旅客春运出行。在南昌车站站前广场上,百余辆流动停放的共享单车,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解决旅客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共享汽车也顺利开进了南昌站的春运中来。

  数据共享确保旅客快速进站、上车

文章关键词:微信;南昌火车站;南昌站;实时;网络媒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犯罪团伙利用微信小程序招嫖 警方查封涉黄场所

    2月5日,长沙大道嘉玺国际大酒店3楼,原本设在这里的一个休闲会所已经人去楼空。该团队已永久封禁数百个“色情、低俗”类小程序、1000多个借贷类小程序,并在注册和审核通道进行限制。

  • 微信推出"炸裂"新功能 两个账号间自如切换

    近日,部分用户收到了微信内测新版本:iOS为6.6.3.24版,安卓为6.6.2版。而对于安卓用户而言,此前,微信曾对用非官方客户端实现登陆双账号的ID进行了一大波查封。想利用这个功能骗老婆的,别忘了,账号切换是不需要密码的……

  • 微信小程序成售假新阵地

    微信方面日前对售假小程序进行了打击,永久下架875个售假小程序。但北青报记者发现,仍有多个小程序内有高仿商品在售。

  • 微信宣布打假小程序后部分未下架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看法新闻披露微信小程序内假货泛滥的第二天,微信公告称永久下架875个“假货、高仿类”小程序。

  • 微信宣布打假小程序后部分未下架 仍能正常进店铺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消息,看法新闻披露微信小程序内假货泛滥的第二天,微信公告称永久下架875个“假货、高仿类”小程序。

  • 微信将恢复苹果手机赞赏功能

    在昨天举办的2018微信公开课PRO版上,腾讯团队首次披露了小程序上线一年来的成绩单:58万个小程序、1.7亿日活用户、覆盖逾100万开发者和2300个第三方开发平台。

  • 广东一教师"点"家长微信红包被通报批评 网民"鸣不平"

    去年春节期间,广东省连州市一位小学语文教师、班主任点了一个家长发的微信红包,当即回赠红包、家长却不收,而这位老师又未及时向学校报告,近日,“事发”而被通报批评。

  • 小偷盗窃后留下纸条:盗亦有道,转钱就还你

    近日,21世纪小区某住户发现家中被盗,身份证、银行卡、港澳通行证、结婚证等重要证件被盗走。”  两人通过谈判,失主前后共给小偷转账1000元,找到了被盗银行卡、身份证和金首饰等物品。

  • 微信公号荐股骗术套路揭秘:推荐完全凭运气

    股民宋先生讲述了这样一个情况,几个月前,有人微信加他,说有股票推荐,账户自己操作,盈利五五分成,亏损他们补亏。

  • 2018年春运首日火车票明起开抢 这些信息要知道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编制的“2018年铁路春运购票日历”,2018年春运自2月1日开始,3月12日结束。一年一度的春运抢票大幕即将拉开,今年春运,包括积分兑换车票、自主选座、接续换乘、网络订餐等等,一系列铁路便民措施,你需要早知道。

  • 郑州禁放烟花爆竹鼓励微信举报违规燃放

    据了解,对在禁止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的个人的处罚,主要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5日以上15日以下行政拘留。

  • 微信打击用户通过推荐股票、期货等实施诈骗

    12月18日,微信安全中心通过公众号发布《关于规范微信个人帐号发布投资建议及“荐股”相关服务信息的公告》(下称《公告》)。

  • 微信:将打击用户通过推荐股票等实施诈骗的行为

    今天,微信安全中心通过公众号发布《关于规范微信个人帐号发布投资建议及“荐股”相关服务信息的公告》(下称《公告》)。微信安全中心强调,股票、期货等投资具有风险性,希望大家谨慎选择,不要让欺诈者有可乘之机。

  • 微信电子发票能推出“开票接入”方案

    12月13日,微信电子发票合作伙伴大会在京举行,微信团队首次向外界发布了包括全新推出的微信电子发票“开票接入”方案在内的全流程闭环整合能力。

  • 加这个公号举报污染领红包 郑州今年已发38万余元奖金

    “有奖举报的范围包括扬尘污染、工业大气污染、燃煤污染、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机动车污染等各类民生问题。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河南省尚德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在橙色预警下应停产,督查组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设备有余温,12月3日有生产记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