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2018年河南省副食新春团拜会在郑举行

2018-02-13 16:26 来源:映象网

[摘要] 2月12日,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在紫荆山宾馆盛大开启以“新规划、新征程、新跨越”为主题的2018新春团拜会。

  斗转星移辞旧岁,岁月更迭迎春来。2月12日,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在紫荆山宾馆盛大开启以“新规划、新征程、新跨越”为主题的2018新春团拜会。

  这是欢聚的一天,这是洋溢喜气的一天,省副食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云率领公司领导班子,广邀各方友好合作厂商、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众多客户以及社会各界媒体共同欢度美好的新春时刻,一起展望2018新时代!

  当天下午五点,在公司各部门新春祝福中正式拉开了我们欢庆新年的帷幕。在一团喜气氛围里,公司2017年震撼人心的发展历程通过大屏幕呈现在大家眼前。我们一路走来坚守“酒真价实”,我们收获无数荣誉,这既是属于我们充满星光的荣耀史,也是我们辛勤耕耘的奋斗史。

  省副食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云新春首先对员工们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演的晚会给予高度的评价。在谈到2017年公司取得的傲人成绩时,王总深情说到,为了完成公司双百目标,省副食人在付出和奉献上发生的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他向所有省副食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新春衷心的祝福。

  会上,王庆云提出了2018年省副食“新规划、新征程、新跨越”的发展理念 ,并逐一进行解读。在宏观上我们要全面启动先进的、科学的新规划。2018年我们要重新开始,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开始新征程。我们要共同努力,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高度赞扬了公司以王总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省副食人不畏困难,躬身实干的精神,也肯定了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关爱留守儿童、精准扶贫平舆县、资助贫困学生,这种种温暖人心的行动都体现了公司的大局意识。最后,他衷心的祝福省副食60岁生日快乐并送上新春祝福。

  伴随着热闹的开场舞《好运来》,省副食联欢晚会红红火火与大家见面。公司可谓卧虎藏龙,来自各个部门的省副食人利用下班时间苦练到深夜,为台下的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给大家留下了充满幸福的回忆。

  晚会期间,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幸运大抽奖、互动游戏。现场许多幸运儿都获得了开门红,满堂欢声笑语。

  金鸡报晓去,福犬相伴来,新年更进百尺竿。在欢歌笑语和一团祥和的氛围里,公司的新春晚宴开始。在王总的祝酒词下,大家一起举杯,一起恭贺新禧。

  2018年,公司在60周年到来之际,我们将在王总的领导下,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里一起跨越新巅峰,一起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王江龙)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