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1350多家企业参展!第21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举行

2018-03-10 10:1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本次糖酒会主题为“共生共荣、共享共好”,众所周知,中原地区是华夏民族的发源地,也是我国具有“晴雨表”作用的最前沿市场,得中原者得天下,得郑州者得中原,已成为各行业共识。

  展览面积4.5万平米,1350多家国内外酒类和食品饮料企业以及食品设备制造商参会,预计将有10万人到会交流。3月9日,记者获悉,2018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郑州国际糖酒会)”定于4月23-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3000款新品亮相糖酒会,去年成交额30.39亿元

  据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介绍,为满足参展企业需求,本届展会在去年同期的基础上新增室外展览面积2000㎡,展览总面积达到45000㎡,将有1350多家国内外酒类和食品饮料企业及食品设备制造企业携带新产品精彩亮相。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据悉,国内酒类知名企业茅台股份、五粮液股份将再度盛装参展。此外,为了助力豫酒振兴,河南仰韶酒业、宋河酒业、杜康控股、赊店酒业、宝丰酒业、张弓酒业、贾湖酒业等各大豫酒企业摩拳擦掌、信心十足的做好了迎接八方客人的准备。

  本届糖酒会共分了“国际酒类区、创新食品区、饮料科技区、国际葡萄酒区、食品设备区”等五大展区,大约有超过四十个品类、3000款新品亮相本届郑州国际糖酒会。据了解,目前室内外各大展区仅食品展区还剩余三十多个展位可以预定,其余展位已在春节前被“抢购一空”。据组委会信息部提供的数据,去年同期展会共吸引了国内十多个省市的逾十万人到会参观采购,成交额达到了30.39亿元。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致辞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致辞

  目前仅河南6市报名经销商达2千余人

  本次糖酒会主题为“共生共荣、共享共好”,众所周知,中原地区是华夏民族的发源地,也是我国具有“晴雨表”作用的最前沿市场,得中原者得天下,得郑州者得中原,已成为各行业共识。具有“全国第二大糖酒会”之称的“郑州国际糖酒会”,经过十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其影响力、展会规模、参展效果、办展水平等已成为国内食品界交口称赞的好展会之一。

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主任、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致辞

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主任、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致辞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更好的举办好此次糖酒会,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承办单位“瑞城展览”公司,将派出强大的邀商团队,多路出击,采取“地毯式轰炸”的方式,分别赴河南省、山东省、陕西省、山西省、河北省、湖北省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邀商工作。另外,在成都糖酒会期间,也将有一支“瑞城队伍”分别在各大酒店宾馆宣传推介郑州国际糖酒会。

  2017年,郑州国际糖酒会首开先河成立了河南省各地市县“经销商联络站”,此举一下就为展会增添了大量的人气,据不完全统计,仅2017年度由各地市县经销商联络员组织的高质量经销商总数就达到了近万家。据初步统计,目前仅河南安阳市、信阳市、南阳市、平顶山市、漯河市、商丘市已经报名的经销商就已经达到了两千多人,预计最终总人数将达到五千多人。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正式成为主办单位之一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是国家一级协会,自2018年起,将成为“郑州国际糖酒会”的主办单位之一,作为国家级协会能够同意主办郑州糖酒会,是因为这个展会做的很好,郑州糖酒会不仅在行业内做出了影响,同时也做出了规模和效果。今后,中酒流通协会将充分利用协会现有的国际和国内资源,把郑州糖酒会办成国际一流水平的展会,为中国糖酒食品行业的发展增添新动能、新血液。

瑞城传媒集团总裁王永祥

瑞城传媒集团总裁王永祥

  瑞城传媒集团总裁王永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郑州国际糖酒会在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和瑞城公司的精诚合作下,几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推动食品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后,我们将会更加团结,进一步将郑州国际糖酒会做大做强,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内部深挖潜力,鼓舞斗志;外部深挖资源,寻求更多合作伙伴,扎实做好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把郑州国际糖酒会在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专业化等方面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媒体提问环节

媒体提问环节

  本次展会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瑞城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贵州省遵义市酒业协会、华夏酒报协办、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玖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刘员、河南省贸促会国际合作部部长周涛、郑州市会展办副主任王亚平、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云、河南瑞城传媒集团总裁、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祥以及来自河南省十八地市的经销商联络员、河南及国家驻豫媒体等一百多位嘉宾和记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