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18年服务450万车主!小李补胎发布轮胎消费大数据报告

2018-03-11 09:0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2018年3月10日,AC汽车后市场、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小李补胎商学院在国家重点众创空间—UFO.WORK联合发布 《小李补胎十年(2008-2017)轮胎修护大数据》报告,给出了以上所有问题的确切答案。

  轮胎的预期使用寿命有多长?怎样判断是否需要更换轮胎?驾驶习惯对轮胎寿命有影响吗?什么原因会导致爆胎?爆胎后的轮胎该补还是该换?如何选择修护工艺?爆过的轮胎补后还能用吗?相信所有车主都曾为以上问题所苦恼。2018年3月10日,AC汽车后市场、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小李补胎商学院在国家重点众创空间—UFO.WORK联合发布 《小李补胎十年(2008-2017)轮胎修护大数据》报告,给出了以上所有问题的确切答案。

小李补胎创始人  李沅坤

小李补胎创始人  李沅坤

  据悉,此份大数据由AC汽车、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小李补胎联合发布,是全国首份轮胎修护行业大数据报告!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郑州市机动车修配行业协会、聚金资本、蔚来汽车、一步用车等机构,以及大河网、映象网等三十家权威媒体出席,全程见证全国首份轮胎修护大数据的发布!

  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会长苏郑宏现场发言指出,大数据已经提升为国家的战略资源,汽车后市场的行业发展如火如荼,小李补胎率先推出全国首个轮胎修护大数据,既是顺应国家形式、推动河南省汽车后市场的行业发展,也更好的集合数据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中国橡胶协会秘书长雷昌纯在发布会现场也表示:小李补胎能将自己数十年的行业数据积累毫无保留的奉献出来,填补了国内在这一领域的空白,这份魄力令人动容。这次的活动势必会增加消费者对轮胎安全问题的重视,也完美切合中国橡胶协会普及轮胎安全知识,发展绿色轮胎、绿色出行的初衷。

  发布会现场,小李补胎创始人李沅坤向大家分享了《小李补胎十年(2008-2017)轮胎修护大数据》报告,在报告中先后向大家分享了十年来汽车后市场的变化和趋势,重点讲述了消费者比较关心的胎损原因和维修工艺,以及小李补胎领先同行并且践行了18年的“补胎26式“。同时李沅坤表示,之所以将自己在行业内数十年的数据积累无偿奉献,意在对小白车主科谱“轮胎修护”须知、“轮胎问题”的危害性和预防措施,引起广大车主的关注和重视;对行业分享轮胎修护经验,以供相互交流学习,并呼吁同行自我革新实施标准化服务。最终实现汽车后市场轮胎修护服务改造升级,让每一只轮胎都能安全奔跑,守护广大私家车主家庭幸福,为有效降低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最后,汽车后市场行业资深专家蔡桐才、郑州市机动车修配行业协会会长王保国以及青年豫商领袖成长论坛秘书长李研对发布会进行了点评。蔡桐才表示以数据为准,做智慧化的门店是行业发展的趋势,小李补胎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王保国会长也深有同感,大数据势必是行业发展的有力推手,点赞小李补胎为汽车安全增加一道新保障。秘书长李研作为小李补胎创始人李沅坤的朋友更是感触良多,坦言李沅坤是一个低调的人从事在低调的行业,却做出了让每个人惊艳的成绩!

  小李补胎始于1997,创于2000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轮胎修护连锁品牌。18年技术沉淀,打磨出轮胎修护企业标准——补胎26式,成为国内第一家起草中国汽车后市场轮胎修护团体标准的企业。目前,小李补胎执行这个标准也已有18年,服务过450万位车主,据详细统计,未出现一例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