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在朋友圈卖假名牌 成都一特大售假窝点被端

2017-12-28 15:1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摘要] 近日,成都崇州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局与当地公安部门在崇州市顺安路联合查获了一个特大售假窝点,初步统计货值金额400余万。

  中国消费者报成都讯(记者 刘铭)近日,成都崇州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局与当地公安部门在崇州市顺安路联合查获了一个特大售假窝点,初步统计货值金额400余万。据当事人交代,假冒商品主要是利用微信朋友圈进行销售。据悉,这是四川成都市启动“红盾春雷行动2018”以来查处的首案。

  据介绍,12月的某天,市民陈女士在路过顺安路某铺面时,看到里面有人在捆包裹,包裹里都是“阿迪达斯”“耐克”等一些品牌鞋子,地面上、货架上还有不少其他奢侈品品牌的盒子。陈女士感到事有蹊跷,遂向媒体进行了举报。此举报引起了崇州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的高度重视,该局选派精兵强将组成专案组,由分管局领导牵头,抽调综合执法大队及经开区市场监管所的15名执法人员,于12月13日15时,联合当地公安部门,对被举报店铺进行了突击检查。

  现场检查发现,当事人徐某正组织5名工人对“DOLCE&GABBANA”童鞋进行包装。在一楼、二楼库房发现大量“GUCCI”“Burberry”“DOLCE&GABBANA”“NIKE”“adidas”等37类各国名牌的鞋类、衣服、裤子、帽子等物品。加工现场也发现部分拓印商标磨具和半成品“名牌”童鞋。执法人员要求当事人提供上述品牌的授权委托书,当事人无法提供任何相关证明材料。执法人员当即对以上涉嫌假冒名牌的产品进行了扣押,查扣各类假冒名牌鞋类4000余双、假冒名牌衣裤2000余件、假冒名牌袜子37箱、假冒名牌帽子109箱,经初步统计货值金额400余万。被立案扣押的商品种类繁多,数目巨大,情况复杂,执法人员动用2辆8吨大卡车进行运输,检查于12月14日凌晨6点才结束。

  经专案组通宵达旦、连续作战,初步查明当事人基本上是利用微信“朋友圈”销售其假冒商品,涉嫌商标侵权。由于涉案金额巨大,此案已移送公安机关。工商部门也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轻信微信“朋友圈”推销的商品。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