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假如“中国智造”也有朋友圈:这五年,“中国智造”带你我走遍全球

2017年10月27日17: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文章关键词:朋友圈;中国智造;这五年;全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民服务的“朋友圈”,再扩大点

    除了书记的朋友圈,更重要的还是建立各个部门负责人、办事人员的朋友圈。大家都承担起责任来,都和群众打成一片,就无须书记亲力亲为,也就能把监管的网络编织得更密,这是为书记减负,也更符合办事规律。

  • 纪检工作不上“朋友圈”

    纪检干部不是生活在“真空里”,必然会有职业道德和职业风险防控的“保驾护航”,这是需要干部“自己动手”才能“丰衣足食”,是干部需要“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成人者必先自成”的“打铁还需自身硬”。

  • 朋友圈发原图会泄露位置隐私? 微信否认

    8月31日,微信公众号“微信派”表示,用户使用任何传输工具发送原始图片都会附带位置、时间等信息。

  • 朋友圈发原图会泄露位置隐私?微信否认

    近日,有网传消息称,“如果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直接发送原图,可能会暴露你的位置信息”。8月31日,微信公众号“微信派”表示,用户使用任何传输工具发送原始图片都会附带位置、时间等信息。用户在朋友圈发送的图片都经过了系统自动压缩,不是原始图片,已不带位置信息。

  • 朋友圈“小朋友画廊”引质疑 回应:善款使用将公示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某某某已通过腾讯公益平台购下此画,帮助‘小朋友’乐享艺术之旅”。昨天(29日)您的微信朋友圈被这个内容刷屏了吗?

  • 网店女店主朋友圈代购美瞳 被指控刑事犯罪

    据南昌西湖区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网店店主盛某某未经药监部门批准,擅自在朋友圈销售隐形眼镜和美瞳,被检察院以非法经营罪依法提起公诉。

  • 男子因“口无遮拦”被判朋友圈道歉3天赔1500元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微信朋友圈随手上传一段文字、几张照片,发表观点、相互评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庭审时,张某当庭表示悔意,承认自己是一时冲动,并当面向孙某道歉,表示愿意赔偿孙某一定数额损失。

  • 莫让“朋友圈”成了谣言的“发布圈”

    网络是自由的,但应该是不危害社会安全的自由,是合法合规范围内的自由,网络属于公共场所,不是法外之地,朋友圈是感情圈,知识圈,不是谣言圈,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在公共场所散布谣言、虚构事实,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式故意扰乱公共秩序,都将受到严肃处理。

  • 警惕因“爱好”败下阵来

    对于兴趣爱好,领导干部身份特殊,既是常人,又非常人,其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所喜所好等,往往都不是简单的个人私事,是关系到自身作风、一方党风政风的大事。

  • 成本仅2块!你在朋友圈买的网红食品可能全是假

    作坊里四处摆放着用于加工食品的原材料,这些散落的原材料通过徒手加工,就变成了一袋袋包装上档次、售价高昂的健康食品。霉菌超标原因可能是加工用原料受霉菌污染,或者是产品存储、运输条件控制不当导致流通环节抽取的样品被霉菌污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