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2018第十届郑州大河孕婴童展签约仪式举行

2018-01-11 16:3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1月9日下午,中国知名日化企业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爸爸的选择”)与2018第十届郑州大河孕婴童展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至此也宣告了“爸爸的选择”正式冠名这届中原地区的孕婴童行业盛会。

  强强联合,互惠互利。1月9日下午,中国知名日化企业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爸爸的选择”)与2018第十届郑州大河孕婴童展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至此也宣告了“爸爸的选择”正式冠名这届中原地区的孕婴童行业盛会。

  根据签约内容,“爸爸的选择”将在展会举办期间获得大量宣传支持。其中包括:大会总冠名、大会对外材料、宣传广告以及对外活动事项等,均出现“2018第十届郑州大河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爸爸的选择总冠名”字样等等。

  大河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招商负责人表示,“爸爸的选择”总冠名协议的签署,必将对双方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一定能实现共赢。据了解,本届展会迎来十周年庆,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举办,预计共6个馆,33000平米。展会规模、水平等各项指标均位居全国同类展会前列。

  据“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介绍,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高科技日化企业。旗下包括北京、江苏和日本神户三个国际性研发中心以及山东生产基地。公司生产的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屡获行业殊荣,相继荣获国内外“消费者最喜爱品牌”、“中国口碑影响力”等十多项奖项。截止目前,“爸爸的选择”已有形成完善的销售网络,在全国拥有40多个分公司办事处,合作门店超过10000家。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