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冬奥”引发冰上运动热

2018-01-16 10:4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摘要] 借着冬奥会的东风,今年北京一些冰雪场地比往年热闹不少,大部分场地上还挂出了“助力冬奥,运动健身”等宣传标语。冬奥会着实催热了京城冰上运动的氛围。

  

  “冬奥”引发冰上运动热。

  

  “冬奥”引发冰上运动热。

  

  “冬奥”引发冰上运动热。

  借着冬奥会的东风,今年北京一些冰雪场地比往年热闹不少,大部分场地上还挂出了“助力冬奥,运动健身”等宣传标语。冬奥会着实催热了京城冰上运动的氛围。

  1月14日,《中国消费者报》记者在北京世纪坛附近的一个滑冰场看到,50多名老“冰友”在进行冰球友谊赛,他们分成4个小组,轮番上阵。这些老人年龄大都在60岁左右,都有一定的滑冰基础,打起冰球来得心应手。激烈精彩的比赛,不时引来旁观者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