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华润万家河南公司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2018-01-22 09:2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近日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党支部、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员工活动,受公司党支部书记顾总委托,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带队慰问了困难员工苏二勇、张昭华等12名员工,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近日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党支部、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员工活动,受公司党支部书记顾总委托,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带队慰问了困难员工苏二勇、张昭华等12名员工,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团与困难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
  
  公司党支部、工会联合要求基层单位要始终把困难员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最大限度的为他们排忧解难,把以人为本的思想落实到深处、细处、实处,困难员工家庭对公司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公司期望,承担起份内职责。
  
  此次慰问活动开始前,公司对上报的困难员工基本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结合员工的致困原因、困难程度和生活现状,确定慰问对象和慰问标准,确保将组织的关怀送达至每一位困难员工家庭,使困难员工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