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暗访:哈尔滨打车被强拉至景点 300元门票提成100多

2018-03-22 15:02 来源:新京报

[摘要]  1月底,记者乘出租车前往冰雪大世界时,司机称还没营业、不好玩、项目少。

  1月底,记者乘出租车前往冰雪大世界时,司机称还没营业、不好玩、项目少。随后将记者带往另一个景点,门票300元。而记者在现场售票处询问,全票仅为198元,本地票98元。当地司机解释到“他给你骗了,给你买票拿提成啊,这边300的门票,提成100多”。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