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四川大熊猫初见到大雪 激动得撒欢打滚睡不着觉

2016年10月27日10:59  来源:新华网

5034

  据新晚报报道 25日(周二)晚,哈尔滨的亚布力迎来一场大雪,一个晚上,降雪厚度四五厘米,乐坏了来自四川的大熊猫佑佑。

  见到白雪,佑佑不仅撒欢,还刨洞……

  翻滚吧,南方仔……

  ↓↓荡完了秋千,佑佑爬上了三米多高的凉亭,不下来!

  这是“佑佑”今年夏天的安静照

  佑佑9岁,相当于人类27岁。今年7月6日佑佑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乘坐飞机来到哈尔滨,入住到亚布力的新家。平常,佑佑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比较懒散。最爱做的事情就是睡觉。一直到它看到了大雪,就变了。

  佑佑在四川老家,也能看到雪,但雪没有哈尔滨的雪质柔软。四川的雪存留时间极短。哈尔滨的雪,又软,又厚,看到了让人都会有翻滚的冲动!

  冬天来了,佑佑和他的熊猫族伙伴,每天将会吃更多的食物,以保障他们有充沛体力度过哈尔滨的冬天。(实习生檀三顺 新晚报记者杨建平)

文章关键词:哈尔滨;亚布力;打滚;新晚报;中国大熊猫;满地;保护研究;白雪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雾凇美冰城

    11月11日,冰城哈尔滨市迎来大雾天气,给市民出行造成影响的同时,也带来了雾凇美景。

  • 哈尔滨入冬降雪 推车族发"雪难财"

    11月9日,哈尔滨市降下入冬首场雪,路面积了一层薄冰。许多坡路上,车辆打滑相撞,而一些人瞅准这一“商机”,发起了“雪难财”。

  • 哈尔滨2岁男童下体红肿 疑遭女老师猥亵

    王刚有一个两岁多的儿子,正在上幼儿园,8月11号早晨,儿子突然又哭又闹,一直说今天宝宝休息不上学。王刚哄了一会儿,就给孩子换衣服准备出门。不过当王刚给孩子脱下裤子的时候,发现孩子下体红肿发紫,用手碰感到有肿块,孩子直喊疼。

  • 哈尔滨暴雨积水最深达1米 民工捞车牌1天赚4千

    24日下雨,在哈尔滨道里区齿轮路下穿地道附近路段出现两处积水,最深达1米深。数辆小型汽车在积水处熄火,还有许多车牌照被水冲掉。这给附近民工带来了商机。有十几名民工在这两个积水处以捞车牌、推车来赚钱。

  • 哈尔滨暴雨积水达1米 民工捞车牌1天赚4千

    24日下雨,在哈尔滨道里区齿轮路下穿地道附近路段出现两处积水,最深达1米深。数辆小型汽车在积水处熄火,还有许多车牌照被水冲掉。这给附近民工带来了商机。有十几名民工在这两个积水处以捞车牌、推车来赚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