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咖啡可能致癌!加州法院下令星巴克等贴上警告标签

2018-03-30 11:11 来源:中国网财经综合

[摘要]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博勒(Elihu Berle)在周三的一项裁决中表示,星巴克和其他咖啡公司未能证明,在烘焙咖啡时产生的一种化合物的威胁是微不足道的,因此必须在产品上贴上癌症警告标签。

  

  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30日早间路透社称,洛杉矶一家法院裁决,星巴克和其他咖啡公司在加州销售的咖啡产品必须贴上癌症警告标签。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博勒(Elihu Berle)在周三的一项裁决中表示,星巴克和其他咖啡公司未能证明,在烘焙咖啡时产生的一种化合物的威胁是微不足道的,因此必须在产品上贴上癌症警告标签。
  法庭文件显示,总部位于加州的美国毒物教育和研究委员会在此案中指控星巴克和其他公司未警告消费者,他们出售的咖啡中含有高含量的丙烯酰胺,后者一种有毒的致癌化学品。
  星巴克和此案中的其他被告可以在4月10日之前就此裁决提出反对意见。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