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精品豫菜再添新品牌!谷香晴郑东新区店营业

2018-01-17 15:5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1月16日,郑州豫菜全新品牌“谷香晴”东区店开业。当天,不少俄罗斯美女帅哥前来助阵,当起了服务员。此情此景,引来不少食客注目。据悉,谷香晴主营河南烩面,并汇集精品豫菜及特色风味小吃,旨在传承和发扬河南美食文化。

  2018年,没有创新的面馆不是好饭店。1月16日,郑州豫菜全新品牌“谷香晴”东区店开业。当天,不少俄罗斯美女帅哥前来助阵,当起了服务员。此情此景,引来不少食客注目。据悉,谷香晴主营河南烩面,并汇集精品豫菜及特色风味小吃,旨在传承和发扬河南美食文化。
  
  国外友人
  谷香晴烩面,环境优雅,500个餐位,20多个包间,适合聚餐和宴请。推荐豫菜菜品为:招牌烩面、红烧黄河大鲤鱼、扣碗、虾球、垛子羊肉、豆腐丝。
  
  开业典礼
  值得一提的是,烩面馆内的一道“金鱼和饭菜的混搭组合”,让人称奇。菜品精美别致,刺激味蕾。
  
  创新菜
  如今,豫菜发展势头强劲,尤其在郑州,豫菜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那么“谷香晴”作为一个新品牌又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店内环境
  众所周知,食材的选择决定着饭菜的味道。据饭店的工作人员介绍,餐饮公司拥有自己的小麦、蔬菜种植基地,肉禽蛋业养殖基地,所有食材全部是从田间直通餐桌,因此每道菜味道都很鲜美。
  在餐饮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谷香晴能否带领豫菜走向一个新高度,还需要市场的检验。
  谷香晴地址位于郑东新区德厚街与正光北街交叉口。
  
  招牌烩面
  
  招牌黄河大鲤鱼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