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第二屏 > 正文

好映象,在安阳

2017年12月21日18: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2月19日晚上,几十名网友在安阳博物馆举行映象网五周年地市粉丝节活动。活动现场,粉丝手持界面为映象网5周年海报和ipad,以安阳博物馆为背景进行合影。

  当天晚上气温较低,可网友们却热情高涨,有说有笑。一名叫齐齐哈尔的网友告诉小编:“我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关注映象网已经三年了,在映象网频道结交了不少朋友。在这里我们可以很自由的发表言论,谈天说地。每个关注映象网的网友职业都是不同的,可我们却通过映象网走到了一起,这也是一种缘分呢。”

  活动现场,网友们根据场地条件,随意变换拍照姿势和形状,真是其乐无穷。

  “我真是太开心了!”一名叫木木的网友在跟我们分享她的喜悦:“我感觉参加这次活动真的是非常有意义。我们这些粉丝有的来自安阳不同的地方,有的甚至没有见过面。这次通过映象网五周年地市粉丝节活动我们熟络起来,感觉真的很不错。我作为映象网的铁杆粉丝真心为映象网感到骄傲和自豪。映象网自从创办以来,为老百姓解决了不少麻烦,为广大的网友提供了新鲜的新闻。我也衷心的希望映象网能越来越好!”

  活动最后,网友们对着摄像机共同大喊“因为你,不一样。祝贺映象网上线五周年!”。网友洪亮的声音和高度的热情点燃了安阳的夜晚!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五周年;安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