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第二屏 > 正文

庆贺映象网上线五周年 周口网友纷纷点赞

2017年12月22日10:42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7年12月22日,是河南第一新闻门户映象网正式上线五周年之日!

  为庆贺映象网正式上线五周年,周口市网友纷纷发来祝福照,宣言“因为你,不一样”,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来映象网上线五周年。

  2012年12月22日,河南广电大象融媒集团映象网正式上线,短短5年时间,迅速覆盖全省,成为名副其实的河南第一新闻门户。作为省级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映象网始终秉持真实是新闻的生命,做到“给真相一点时间”,率先在全国开辟“慢新闻”栏目。在坚持真实性、客观性的同时,映象网一直在追寻“零时差”新闻的路上,因为这是河南最大音视频网站的责任担当。并始终坚守宣传树立河南形象,传递河南正能量的网络舆论主阵地。

  网友“往事如风”说:“我一直在关注映象网及其多个平台,映象网所发新闻都很接地气,关注的是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希望映象网越办越好!”

  网友“金色年华”说:”点开映象网,就给人一种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感觉,映象的栏目和风格也极具创新性,真正给我们带来新媒体的感觉!”

  据了解,映象网周口频道自开通以来,通过大象融媒聚合平台,以图、文、声、像多位一体的形式,对周口市的政治、经济、人文及社会发展进行了全面宣传,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庆贺;映象网五周年;周口;网友;纷纷点赞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喜事该庆贺 哪知酒喝多

    喜事该庆贺 哪知酒喝多

  • “你好,2015!”

    2015年即将到来,各地人们用各自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 伍兹收获美巡第75冠 天王果岭展双臂庆贺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自己熟悉的场地多利松赢得了2013赛季农夫保险赛,成就了自己的美巡第75个冠军!伍兹四天的成绩为:274杆(68-65-59-72),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第二名斯内德克尔4杆。恭喜王者伍兹!

  • 汝州101岁老太太过寿全村庆贺 笑称要活到150岁

    2月26日是猴年农历正月十九,在河南省汝州市米庙镇潘庄行政村靳家沟组的一个农家小院里,鞭炮声、铜器乐声响彻云霄,音箱里传出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乐曲声雄壮动人,乡村戏迷们动情演唱,腰鼓队越打越欢快,引来200多村民围观。这是该组的村民为101岁张荣老太太举办的第十一次生日庆典。

  • 映象网上线5周年 汝州各界齐欢庆!

    12月21日晚,汝州市地标性建筑市标附近华灯璀璨,人头攒动,映象网汝州频道庆祝映象网上线五周年专题活动在这里热烈欢快举行,网友纷至沓来,带着汝瓷之都人民的热情,齐声欢呼,为映象网“庆生”!

  • 映象网上线5周年 驻马店网友送来祝福

    五年,1825个日日夜夜,映象网进驻驻马店以来,在“服务天中,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号角下,一路铿锵走来,为驻马店网友传播新闻资讯,一文一图尽显驻马店的生机与活力。为驻马店创文创卫工作添砖加瓦。成为了展示驻马店形象的一个重要平台和窗口。

  • 映象网五周年粉丝节 粉丝齐聚汴梁为开封频道送祝福

    映象网上线五周年啦,12月20日晚上6点,众多粉丝齐聚汴梁为映象网开封频道送上祝福。

  • 映象网5周年庆生 三门峡频道粉丝疯狂打call

    “因为你,不一样。三门峡粉丝团祝贺映象网上线五周年!”映象网三门峡频道粉丝齐声高喊。

  • 好映象,在安阳

    一名叫齐齐哈尔的网友告诉小编:“我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关注映象网已经三年了,在映象网频道结交了不少朋友。在这里我们可以很自由的发表言论,谈天说地。每个关注映象网的网友职业都是不同的,可我们却通过映象网走到了一起,这也是一种缘分呢。”

  • 洛阳网友喜庆映象网上线5年 因网结缘粉丝给粉丝送福利

    20日晚6点,虽然正值严冬,映象网洛阳频道的粉丝们早早地来到了洛阳的地标建筑之一洛阳市体育馆,以独有的方式庆祝映象网上线5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