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第二屏 > 正文

映象网上线5周年 汝州各界齐欢庆!

2017年12月21日19: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陈蒙乐)12月21日晚,汝州市地标性建筑市标附近华灯璀璨,人头攒动,映象网汝州频道庆祝映象网上线五周年专题活动在这里热烈欢快举行,网友纷至沓来,带着汝瓷之都人民的热情,齐声欢呼,为映象网“庆生”!

  连日来,汝州的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着这样一句话:“因为你,不一样!祝贺映象网上线五周年!”医生、巡警、环卫、学生、老师、外卖小哥……他们正在用辛勤的汗水,为映象网五周年的生日增添着光彩。

  在汝州某小学,粉丝“甜甜mama”送上了祝福:“希望映象网越办越好!祝你生日快乐!”在汝州的街道上,巡警蜀黍正在为映象网打call:“汝州有我保平安!映象因你不一样!”在汝州市某医院里,白衣天使们也在为映象网庆生:“我为平安保驾护航,你用行动捍卫真相!映象网五周年,因为你,不一样!”在汝州百汇超市,安保、收银、导购纷纷送上了祝愿:“最衷心的祝福,送给最爱的你!映象网生日快乐!因为你,不一样!”在汝州叮咚音乐,音乐老师们用一首优美的乐曲为映象网“庆生”。

  映象网作为河南第一新闻门户,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于2012年12月22日上午正式上线。零时差的新闻资讯、海量动听的网络音视听服务、提供在线交友、休闲娱乐、热门活动等服务的互动社区,映象网以其鲜明的特色屹立于中原大地!

  映象网汝州频道自2016年7月21日上线以来,本着传播汝州好声音,讲好汝州好故事,弘扬主旋律,支持汝州地方经济发展的服务精神,日均推送原创稿件近20篇,为汝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其中多篇稿件获原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批示。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五周年;汝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映象网上线5周年 驻马店网友送来祝福

    五年,1825个日日夜夜,映象网进驻驻马店以来,在“服务天中,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号角下,一路铿锵走来,为驻马店网友传播新闻资讯,一文一图尽显驻马店的生机与活力。为驻马店创文创卫工作添砖加瓦。成为了展示驻马店形象的一个重要平台和窗口。

  • 映象网五周年粉丝节 粉丝齐聚汴梁为开封频道送祝福

    映象网上线五周年啦,12月20日晚上6点,众多粉丝齐聚汴梁为映象网开封频道送上祝福。

  • 映象网5周年庆生 三门峡频道粉丝疯狂打call

    “因为你,不一样。三门峡粉丝团祝贺映象网上线五周年!”映象网三门峡频道粉丝齐声高喊。

  • 好映象,在安阳

    一名叫齐齐哈尔的网友告诉小编:“我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关注映象网已经三年了,在映象网频道结交了不少朋友。在这里我们可以很自由的发表言论,谈天说地。每个关注映象网的网友职业都是不同的,可我们却通过映象网走到了一起,这也是一种缘分呢。”

  • 洛阳网友喜庆映象网上线5年 因网结缘粉丝给粉丝送福利

    20日晚6点,虽然正值严冬,映象网洛阳频道的粉丝们早早地来到了洛阳的地标建筑之一洛阳市体育馆,以独有的方式庆祝映象网上线5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