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第二屏 > 正文

映象网上线5周年 驻马店网友送来祝福

2017年12月21日19: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5岁啦!因为你,不一样,祝贺映象网上线5周年!”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数十名网友手拿荧光棒高喊!

  五年,1825个日日夜夜,映象网进驻驻马店以来,在“服务天中,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号角下,一路铿锵走来,为驻马店网友传播新闻资讯,一文一图尽显驻马店的生机与活力。为驻马店创文创卫工作添砖加瓦。成为了展示驻马店形象的一个重要平台和窗口。

  作为映象网的忠实“粉丝”,网友“惊鸿一面”显得很激动。从新闻到生活资讯,映象网每天推送的信息他都会看。“看到生活中一些问题我也会反映给小编。”

  ”网友“学会遗忘”在交流中说,映象网的经常举办的线下活动拉进了网友间的距离,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大家更多互动交流的机会,真心祝愿映象网驻马店频道越办越好。”

  网友送祝福--

  杨杨:映象网满5周岁啦,愿今后的日子里你我依然同行。

  东红:关注民生,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映象网五周年喝彩。

  娟子:百尺竿头,更近一步,祝贺"映象网"五周年。

  军哥:搭建驻马店民意沟通通之桥,展现天中新气象,感谢映象网一路相伴。

  丽莎:映象网好比倡廉之气血,为社会补给能量,点亮了我们的心灵,净化了政治生态空间,增强了经济活力!

  倩倩:五年前的今天,她款款而来,丰富了你我的精神,愉悦了你我的生活…

  鹏飞:映象网相伴1825天,涤荡心灵群众受益无穷。

  琦琦:时光荏苒,映象网五周年。精神伴侣,映象网伴我行。

  向阳:映象网五周岁生日谋新篇,信息公开更阳光,媒体监督更有效,传播清风入人心。

  杨晓:新闻的旗帜下,聚集的不仅仅是五湖四海的地气和热量,更凝聚了公平正义的正能量,我们走过

  驻马店的大好河山,触摸她的每一根跳跃的经脉,我们是驻马店气息的代言人,是驻马店精神的传承人。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五周年;驻马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