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第二屏 > 正文

“映象网五岁了 我向党媒提建议”活动 获许昌各界留墨

2017年12月22日09: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实习生杨慧)12月22日,映象网将迎来五周岁生日。全网喜迎映象网五周岁的同时,在许昌举办的“映象网五岁了 我向党媒提建议”活动 获许昌各界留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院长杨德岭,许昌检验检疫局局长许立,鄢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军锋,许昌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玉霞,网络大V禹州风,许昌腾云装饰董事长谷德龙,御都钧窑董事长朱向前等等关心和支持映象网的许昌社会各界,纷纷以各种方式向映象网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许昌学院党委书记闫纪建寄语映象网“恭祝映象网弘扬正能量,越办越红火”。许昌市委网信办主任孙晓飞 鼓励到“   映象网着眼大局大势,注重宣传策划,提升河南形象,反应民情民生,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祝映象网越办越好!” 

  21日18点的许昌,随着下班人潮的慢慢散去,马路上来往的行人渐渐稀少。然而,在许昌市东湖“映象网五岁了 我向党媒提建议”活动现场,却聚集着一群人手拿着手机高呼,“因为有你,不一样。祝贺映象网上线五周年。”路过的市民拿起油笔,留下了自己的建议。来自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的崔帅峰告诉记者,“他是从学院的官网看到映象网稿子的,进入映象网了解到,法制和民生报道比较多,作为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省第一门户网站,很希望多关注一下我们大学生的生活。”许昌腾云装饰的杨娜说,“作为一位普通的许昌市民,我不太关心国家大事,喜欢看一些民生类的新闻报道,映象网民生稿子比较多,我喜欢映象网。” 

  映象网,作为党媒,五年来,紧围绕许昌工作大局,以树立许昌市全新对外形象为立足点,创新思路,大力弘扬正能量,宣传报道工作进展顺利,每年发布稿件2000多篇,为加快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营造了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就映象网宣传许昌的工作成绩作出批复:衷心感谢映象网对许昌的宣传和支持,市委宣传部要加强对新媒体的支持力度。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五岁了;我向党媒提建议;活动;许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