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人寿骑行节9·2郑州站将全力开“骑”

2017年08月28日15:3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5034

  中国人寿2017客户节暨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5.17骑行节”于5月至9月的天津、合肥、昆明、海口、成都、上海、沈阳、北京、呼伦贝尔、郑州十个城市陆续开展。其中,郑州站作为本年度活动的收官站,将于9月2日在郑东新区北湖湿地公园举行。

  经国际自行车联盟(UCI)和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的、唯一以国家品牌命名的公路自行车赛事环中国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经成为亚洲第一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国人寿作为赛事的首席合作伙伴,已连续7年支持赛事发展,并为比赛提供了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作为骑行节的首发项目,“5?17”骑行活动旨在通过双方不断完善升级的平台,共同倡导科学健康的运动新理念,让群众感受骑行的独有魅力,号召大众积极参与自行车运动。

  本次活动中国人寿将有60名客户前往活动现场,共同参与活动,智慧骑行、健康生活。每位参与者都将获得由中国人寿定制的品牌专属参赛礼包,包括订制T恤、手套、面巾、奖牌等。除了单车骑游,活动还富含智慧生活的白衫挑战赛、趣味活动、幸运大抽奖、精彩表演等互动环节,加深客户对中国人寿企业文化及品牌优势的认识,拉进客户与中国人寿的距离。参与活动的客户更有机会亲临环中国职业赛进行现场体验。

  骑行在路上,风景在心中,智慧在生活。您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客户骑行大家庭吧!

文章关键词:骑行;活动;品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区骑车出行难 骑行者被挤得无处可走

    郑州中原路上的非机动车道,因骑行条件好,路边摆满了共享单车。农业路上的经一路至经二路路段,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也没有区分标线,骑行者和机动车混杂通行。通勤性道路,规划以自行车廊道为骨架,自行车集散道、自行车连通道为补充的自行车道路网络,自行车道总长度约2247km。

  • 郑州4名老年骑士西游万里归来 51天骑行5100公里

    本报近日曾报道了郑州老年骑协4名队员在超过40℃以上的高温中骑行新疆火焰山。2012年从郑州出发,经兰州、西宁、格尔木、昆仑山、唐古拉山到达拉萨,历时30多天,行程3000多公里。

  • 世界环境日 绿色骑行在北京小清河畔举行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 (记者 李树贵) 6月4日,北京房山小清河畔,蓝天白云,绿树成荫,微风吹拂河面,泛起点点金光。房山区文明办、卫计委、水务局和环保局共同举办的“环保房山 你我同行”绿色骑行活动就在美丽的小清河畔进行。

  • 昆明警方发公开信:未满12岁不能骑共享单车上学

    共享单车日益受到人们的青睐,对倡导绿色出行、缓解交通拥堵、解决最后一公里,都应该是好事。法律规定:按照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骑行自行车、三轮车必须年满12周岁;驾驶电动自行车和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必须年满16周岁。

  • 骑友不慎摔死同行者不担责 死者家属索赔被驳回

    众人掉头返回,发现事故位于落坡岭铁道口下坡处,事故现场车胎全爆,车架摔断,王某某昏迷不醒。法院认为,此次骑行活动是骑行爱好者以微信作为联系工具自发组织的活动,某自行车协会既非此次户外骑行活动的发起者,也非组织者,故依法不应承担安全保障义务。

  • 聋哑老汉千里走单骑 手绘全国地图上盖满邮戳

    因为小时候生病打针误致双耳失聪,杜国华一辈子生活在了无声世界里;九年前开始跟着社区里的老年自行车队四处骑游,从此他的足迹不仅仅只是杭州,渐渐地遍及全国。”

  • 小伙骑行恋上女友 组织150辆单车队伍迎亲(图)

    因为爱好骑行,在成都工作的26岁广元小伙杨波希望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去迎娶自己的新娘。杨波说,为了筹备此次的自行车婚礼,他提早就在几个骑友群和朋友圈里发了消息,征集骑友。

  • 焦作父子骑行千余公里去上海 夜里睡菜市场饿了吃路边摊

    一对父子,计划用11天从焦作修武骑车千余公里到上海,父亲的目的是磨炼孩子的意志,小儿子的目的则是上海的迪士尼,顺道开阔视野,改掉自己动不动就哭的坏毛病。

  • 焦作父子骑行千余公里去上海 夜里睡菜市场

    一对父子,计划用11天从焦作修武骑车千余公里到上海,父亲的目的是磨炼孩子的意志,小儿子的目的则是上海的迪士尼,顺道开阔视野,改掉自己动不动就哭的坏毛病。

  • 意大利万名圣诞老人骑行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13日,意大利都灵举行第六届圣诞老人骑行活动,约15000人参加此次慈善活动。当地时间2015年12月13日,意大利都灵举行第六届圣诞老人骑行活动,约15000人参加此次慈善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