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第三屏 > 正文

首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

2017年12月21日14:07  来源:映象网

5034

   推介会致力于激发河南省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提升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产学研用合作深入开展,促进高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增加大学生就业创业机会。通过集中展览展示、推介交流、合作对接、行业论坛等活动,搭建出一个省内高校、国内外企业及学生多项选择、面对面全方位的国际性校企合作交流平台。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首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成立大会在江南春温泉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4月17日上午,河南省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成立大会在江南春温泉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延庆,各地市旅游局领导,清华园集团董事长李轩,河南省30多家温泉企业代表,20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

  • 河南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省检察院调研

    3月2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省检察院调研。他强调,要把检察工作放到全省工作大局中谋划布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发扬成绩、改革创新,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

  • 河南省项目观摩组莅淅观摩考察

    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特色主导产业集群发展。3月7日,河南省工信委主任王照平带领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第二观摩组,到淅川县观摩考察,“把脉问诊”、现场指导。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长杨红忠等陪同观摩。

  • 我省落户政策放宽 购房纳税不得作为限制条件

    郑州市落户条件中,对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年限要求不得超过2年,其他省辖市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年限要求不得超过1年。各地均不得将购买房屋、投资纳税等作为落户限制条件,不得采取积分落户方式。

  • 我省今后不得将购房纳税作为落户限制条件

    郑州市落户条件中,对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年限要求不得超过2年,其他省辖市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年限要求不得超过1年。各地均不得将购买房屋、投资纳税等作为落户限制条件,不得采取积分落户方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