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4-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7年11月09日12: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制造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大力促进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更好地服务支撑网络经济强省建设,我省将于2017年11月14-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

  本届大会由河南省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省通信管理局、省委网信办主办,省互联网协会承办。大会主题是“融合创新 ‘豫’见未来 网络经济 力鼎中原”。旨在深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助推我省网络经济发展。

  大会开幕式将邀请省政府副省长张维宁、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致辞,大会主论坛邀请了工程院谭建荣院士、余少华院士,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刘多院长以及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副主任兼总工程师,博士生导师云晓春。分别围绕“工业大数据与网络协同创新——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互联网技术趋势及经济影响”、“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与应用”、“互联网金融风险的感知与防范”四个主题发表演讲。六个分论坛分别以“工业互联 激发转型升级新动能”、“网聚万物 互联进入新时代”、“共建共享 智慧城市”、“云聚数据 网惠民生”、“聚焦大数据创新 引领云计算发展”、“百观河南 ‘智’赢未来”为主题,从不同方位解读行业态势,引领互联网行业朝更有效、更便捷、更经济、更安全的方向发展。

  大会同期还将举办“创新之光、融合之力”展览会,设置“互联网+”应用展区、物联网+系列展区、网络安全展区、互联网成果体验区等四大区块。引入3D打印、虚拟现实、智能机器人等互联网高端产品和技术,展示省内外优秀互联网企业创新成果,让观众与互联网高精技术来一场零距离接触的完美体验,感受互联网时代为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此外,展区还将组织企业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吸引投资与合作,为企业产品和项目提供招商平台。

  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即将拉开帷幕,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指导,共襄我省互联网盛典。

  (参会事宜详情请关注本微信公众号)

  报名电话:0371-65795531 / 0371-61173329

  参会证领取时间:2017年11月13日12:00-17:00时

  参会证领取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互联网大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

  • 河南省公布10月份生态补偿清单

    11月6日,映象网从河南省环保厅了解到,10月份,全省生态补偿中支偿金额共2247.1万元,得补金额共2013.7万元。

  • 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举办演讲比赛

    9月12日,河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践行工匠精神 放飞技能梦想”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李强副校长、冯宝山副校长、魏华典副校长等校领导和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 河南省"互联网+"助社会保障卡应用建设

    在河南省,社会保障卡距离真正意义上的“便民卡”越来越近,居民既可以持卡到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和定点药店就医购药,也可以持卡领取养老金等社会保险待遇,还可以把社保卡当作银行卡存取款及购物消费……

  • 河南省国家保密局党总支组织党员豫西抗日根据地过党日

    豫西抗日纪念馆共有展室50余间,其中窑洞20余孔,楼房20余间,展览面约2000多平方米,是河南省唯一的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河南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曾是豫西八路军一支队司令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

  • 河南省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成立大会在江南春温泉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4月17日上午,河南省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成立大会在江南春温泉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延庆,各地市旅游局领导,清华园集团董事长李轩,河南省30多家温泉企业代表,20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

  • 河南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省检察院调研

    3月2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省检察院调研。他强调,要把检察工作放到全省工作大局中谋划布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发扬成绩、改革创新,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

  • 河南省项目观摩组莅淅观摩考察

    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特色主导产业集群发展。3月7日,河南省工信委主任王照平带领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第二观摩组,到淅川县观摩考察,“把脉问诊”、现场指导。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长杨红忠等陪同观摩。

  • 我省落户政策放宽 购房纳税不得作为限制条件

    郑州市落户条件中,对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年限要求不得超过2年,其他省辖市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年限要求不得超过1年。各地均不得将购买房屋、投资纳税等作为落户限制条件,不得采取积分落户方式。

  • 我省今后不得将购房纳税作为落户限制条件

    郑州市落户条件中,对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年限要求不得超过2年,其他省辖市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年限要求不得超过1年。各地均不得将购买房屋、投资纳税等作为落户限制条件,不得采取积分落户方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