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拟发行不超过40亿公司债和20亿可转债

2012-09-12 08:55    来源:第一财经

  广汽集团(601238)(601238.SH;02238.HK)9月10日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决议,拟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40亿元的公司债券以及不超过20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据公告,本次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不超过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具体期限构成和各期限品种的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市场情况与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公告还显示,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不超过6年,每张面值为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A股可转债转股期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A股可转债到期日止。

  10日,广汽集团A股报收6.08元,下跌0.16%;H股报收5.35港元,上涨2.29%。(陈拓)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