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电业局局长苏合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2-12-26 11:34    来源:映象网

  4月26日,在河南省总工会召开的表彰大会上,荥阳市电业局局长苏合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这是继2009年苏合明荣获河南省劳动模范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2011年,作为基层电力企业的管理者,苏合明睿智沉稳、勤政务实,他精益管理、诚信经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坚持科学发展,带领企业完成供电量21.08亿千瓦时,实现产值10.11亿元。在实际工作中,他带领全局员工扎实开展科技进步工作,创建科技进步先进(县)供电企业工作顺利通过国网公司验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加大电网建设,统筹主网配网协调发展,完成了四座变电站的增容扩建和南水北调配套电网迁建任务,积极推广应用新农村典型供电模式,顺利完成A类电气化县建设任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实现连续安全生产十四年无责任事故。重视优质服务工作,不断提高行风建设水平,行风评议群众满意率达99.58%,连续十年位列荥阳市公共服务行业第一名。三个建设得到加强,企业文化氛围浓郁,民主管理保障有力,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使企业实现了安全、稳定、效益的协调发展和全面丰收。在苏合明的领导下,该局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三连冠、国网公司文明单位、国网公司农电综合管理标杆单位、国网公司科技进步先进县供电企业、国网公司电能损耗管理先进县供电企业、国网公司农电科技进步标杆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国家一级企业、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河南省劳动关系和谐模范企业、省电力公司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孙红岩  李文华)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