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电业局圆满完成元旦保电任务

2013-01-06 11:27    来源:映象网

  1月4日,笔者从荥阳市电业局了解到,元旦期间,全市电网运行平稳,该局圆满完成元旦保电任务。

  据悉,为全面做好元旦保电工作,该局全面加强领导,逐级落实责任制,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提前制定节日保电应急预案,逐级建立了“横到边、纵到底”全方位的保障体系。制定科学合理的保电方案,编制切实可行的调度运行控制措施,完善供电应急服务机制。组织专人对重要客户的配变设备开展用电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消缺,并对所辖变电站及配电变压器、供电线路等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做到巡视到位,消缺彻底。加强需求侧的管理,安排精干力量对变电设备定期进行测温测负工作,及时掌握变电设备的运行状况,及时更换老化的供电设备。成立由共产党员、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应急抢修小分队,对变压器负载率较高的台区指派专人重点进行监控。组织开展应急处理演练等各类反事故 演习,做好防火、防盗、防冻、防外力破坏的宣传教育工作。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坚持党员干部带班制度,提前安排好节日抢修车辆以及备品备件,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解决,确保元旦期间全市用电万无一失。(孙红岩)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