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电业局加强队伍建设

2013-01-06 11:22    来源:映象网

  1月4日,荥阳市电业局对在变电站实习的新进大学生进行定岗考试,考试分理论知识和现场模拟操作两项内容。考试不合格者,除扣发当月考核奖之外,还将进行补考。

  近年来,该局积极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始终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建立人才激励与保障机制,在一线员工中开展争当知识型员工、读书自学等活动,鼓励员工岗位成才、自学成才;深入开展岗位培训、技术练兵,全员培训率达100%;以技能竞赛引导员工学习掌握先进技术,一批优秀的技能人才通过参加省、市公司技术比武脱颖而出,走上了管理岗位,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比、学、赶、帮、超”钻研专业技术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目前中层以上干部全部达到大专以上学历,全局大中专学历占在岗职工人数的85%。高素质的职工队伍,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荥阳电力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孙红岩)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