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电业局获省公司“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3-01-06 11:19    来源:映象网

  5月15日,笔者从荥阳市电业局获悉,该局电费管理中心获得河南省电力公司“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据悉,该局电费管理中心是全市电费抄核收业务的集中管理部门。自2009年7月成立以来,实现了电费抄、核、收业务的流程化、规范化管理。近年来,该中心全方位推进班组的内质外形建设,全过程推行“精、细、诚、信”的“四字”工作准则,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工作手段,在抄表工作管理、电费核算管理、电费回收管理、电费风险控制四个方面进行了管理创新。同时,该中心积极开展班组建设工作,确立了“激活员工创造力,增强班组思考力,提升团队执行力”的管理思路,特别设置了职工书屋,开展了一系列班组文化活动,不仅为夯实班组管理注入了源头活水,同时营造了该中心人人学知识、练技能、思创新、求发展的浓厚氛围。(孙红岩 马春霞)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